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 上千摩友齐聚遗产圣地(图)

查看:1877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2/5/4
发表于:2012/5/7 15:17:00   楼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地鹰王全国摩友嘉年华在都江堰盛大启动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大地鹰王全国摩友嘉年华活动5月4日在旅游胜地都江堰市隆重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摩托车爱好者齐聚遗产圣地,在享受世界级山水美景的同时亲身感受了重建后的都江堰市道路交通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巨大提升。不少摩友感慨地说,如今的都江堰已是不折不扣的自驾旅游者天堂。

  都江堰景区的玉垒山广场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早早就聚集于此。各式各样的摩托车整齐排满整个广场,场面蔚为壮观。记者注意到,摩友队伍中既有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也有六七十岁的老顽童。从重庆骑行数百公里,专程来参加嘉年华的李大爷今年六十多岁了。他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骑摩托越野的刺激感,“只要跨上摩托车我就感觉自己还年轻,生命还能燃烧。这次骑车来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感觉又不一样,好像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

  千车齐发成为开幕式的高潮:随着一声令下,玉垒山广场上瞬间轰鸣四起,气势非凡地拉开了摩友们的嘉年华盛会。据主办方介绍,嘉年华开幕式后还将举办摩旅生活摄影作品大赛、大地鹰王摩托改装大赛、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车迷自助游、大地鹰王狂热摇滚之夜等系列精彩活动。

  “都江堰不仅仅只是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迹的旅游城市,更是一个备受万众瞩目的灾后重建窗口。通过无数双勤劳的手在灾难中建立起来的城市都江堰已经焕然一新,它需要更多关心和支持都江堰发展的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这座既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又充满现代化文化气息的城市。”青都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大型的摩托车自驾游活动,旨在使更多的摩友和游客通过实地游览对都江堰的城市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感受到都江堰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从而在短时间内强化美好的城市形象,提高了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2/5/10 9:18:00   沙发 

骑摩托旅游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主题: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 上千摩友齐聚遗产圣地(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