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帅气与野性并存 说说明星与摩托车那些事(图)

查看:7742
头衔:上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2/5/3
发表于:2012/5/25 10:59:00   楼主 

     说道摩托车和机车,脑海里就不由自主的闪现出帅气狂野的画面,发动机狂躁的轰鸣声让喜欢它的人们抑制不住对自由的渴望和追逐。摩托车也从最初的一种简单的代步工具,发展成为深受文艺青年们喜爱的自我标榜的方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电影《摩托日记》讲述了年轻的格瓦拉和同伴骑摩托车环南美洲的经历
作为资深的文艺青年,一些明星对摩托车更加钟爱。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一些明星和摩托车的不解之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网友恶搞关汉卿
呃…关汉卿…也算名人吧,要搁今天绝对是一文学明星啊。最近的恶搞古人,让杜甫李白包大人都忙了起来,借着恶搞风,关汉卿同学也成功的穿越,骑上了拉风的小摩托,看这倾斜度,嘿!技术真给力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电影《罗马假日》剧照
奥黛丽.赫本,人间天使。这个绝代佳人也曾与摩托车有过不解之缘。在经典电影《罗马假日》中,赫本就曾骑着摩托车悠闲的穿梭在罗马的大街小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罗志祥在世博会玩新日电动车
罗志祥同学,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棒,玩儿起电动摩托车来也是如鱼得水,相信平时也一定很喜欢玩摩托车吧?不过我好奇的是,这辆新日电动车后座上坐的谁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野性美女莫文蔚与摩托车
莫文蔚的形象和气质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狂野多于温柔,因此莫大美女也受到一些摩托车和越野车品牌的青睐。感受到野性美女和摩托车组合的狂野魅力了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布拉德.皮特骑摩托车
好莱坞向来不乏型男帅哥,更不乏摩托车发烧友。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伊万.麦克格雷格,这几位都是摩托车的忠实拥护者。但是,像布拉德.皮特这样,喜欢骑着摩托车到处“显摆”的男明星还在少数。
摩托车(机车)已经不是一种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洒脱,一种对自由最坚定的信仰和向往。想象一下自由穿行在风中的那种感觉,就足够让人心动了。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2/5/25 13:24:00   沙发 

终于找到头像了- -、

头衔:上尉
发帖: 46
注册时间: 2012/5/14
发表于:2012/5/30 21:58:00   藤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个人认为这个比杜甫难度大,想法绝!


回复主题:帅气与野性并存 说说明星与摩托车那些事(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