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力帆KTP200车主已崩溃心声!

查看:11256
头衔:中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7/5/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5/24 13:48:00   楼主 

我是KPT200用户,今天我要反应两个情况!

1.提车的时候没注意,跑了300公里左右发现排气前段焊接处有个洞,漏气! 力帆售后当时也看了我的车,也拍照说了给我换新排气管!时间应该是在4月24号前后到今天5月24号了还没收到排气管消息!,咨询过车行,车行师傅说:“等着吧!到了会给你电话!”今日准备咨询然后打北京地区负责人电话 ,却联系不上该负责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 我的车5月12号就出现了车不蓄电、电池亏电(很少开大灯、装的两个LED灯行驶中就没开过,因为TMD车没电啊!自己还开是不是SB!),天天得推车打火,然后每天晚上下班回家跟瞎子一样跑接近30公里;在5月17号左右去北京福伦车行检查问题,他们师傅给电瓶冲了电,结果5月23号又没电了!5月24号早上行驶中熄火,然后打不着火,差点被后面行驶的车辆撞上!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说了这事!小伙伴都惊呆了!对力帆的质量表示了深切的:呵呵!
3. 我买了这车现在该怎么办?谁能帮帮我?我该找谁去?还是继续像现在这样每天推着打火,然后每天晚上回家跟瞎子一样跑了40几公里,如果行驶中出现熄火随时准备被别的车辆给猛烈的来上一吻?
4.该上述问题在未得到解决之前我会如实的反馈到各大摩托车论坛、贴吧、包括已知的群组!

5.该上述问题解决之后,我会第一时间发帖告知大家最新情况!

头衔:中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7/5/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7 13:28:00   沙发 
该问题,车行换了新的电瓶!更换了新的排气,已解决!建议大家的车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找车行,如果车行不能及时解决就找厂家负责人!

回复主题:力帆KTP200车主已崩溃心声!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