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看中动力与颜值,90后小姐姐钟情250NK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23938
头衔:中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2/30 16:22:00   楼主 

  作为90后,经常被大家念叨的一个话题就是90后靠不靠谱,我觉得不管70、80、90靠不靠谱看个人,不好一概而论,但是90后追崇个性是认真的。我,一枚正正经经的90后,因为比较喜欢汽车,也是一枚业余摄影师,毕业后就开启了汽车类小编的生涯,对汽车知识方面略有了解,平时也很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不管是环境因素还是教育因素,我都不想过一个平淡的人生,也不想有一个平淡的青春。所以,我选择了对于一般女生来说不会选择的玩物——机车。


  机车于我来说,是一种陪伴。因为是个女生,所以我对跑山什么的没有太多乐趣,但是喜欢找一些弯道比较多的地方感受压弯的感觉,偶尔也跑跑收费的娱乐赛道。
  我个子比较小,太重的机车,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选择的时候就选择了黄金排量250CC,选择250NK,主要还是像标题说的那样,看中了它的颜值和动力。


  我比较喜欢有线条感运动感一点的车,所以当初看上250NK,一方面是上翘的车尾,一方面就是裸露的车架。车尾上扬,就很拉风的感觉,车架的话和前面比较饱满的发动机线条组合一起,是我想要的街车范儿。总归来说,对机车,自己心里都有想要的样子,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对于动力我是比较认可的,光看数字参数,大家都会看,买车还是得先试驾,我是亲身试过才决定买的。汽车我不知道一般人会不会特别关注转速和动力输出之间的关系,像机车,这方面还是比较在意。春风的车动力上来讲属于线性的,不会存在某个转速区间动力突然猛增,但没有摸过这台车的人,不管新人还是老人在低转速的时候控制有点难把控,把握不好就会有顿挫,高转速的时候相比会好一些,加速也比较顺畅。只能说,动力充足,但换挡需要练练,练习惯才能把控好。要说一点,网上喷子不少,我的车买了大半年了,没出现过任何漏的问题,所以,观望的车友,买车自己觉得合适就可以入。


  我平时用车比较正常,不会跑特别复杂的山路,一般就是上下班通勤代步,再就是周末出去附近短途自驾,看看风景,或者找找弯压一压,练练技术,250NK拿来压弯是真的soeasy~,周末闲来无事拍了一组照片,秀一波,颜值虽有限,但不接受批评,就酱~




  高配的仪表盘,彩色,比较时尚,不过买高配主要还是看重ABS。


  天气不算好,偶尔下点雨


  坐姿对于我来说刚刚好








  女骑手上线




  未来,路上仍然是250NK相伴


  最喜欢你的一张镇楼,结束
  (转载)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19/12/30 17:37:00   沙发 
250nk算是国产中比较好的,性能、颜值都是在线的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19/12/30 17:38:00   藤椅 
国产现在可以啊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7/24
发表于:2019/12/30 21:02:00   板凳 
屁股好小
头衔:少尉
发帖: 241
注册时间: 2017/2/15
发表于:2020/1/1 10:34:00   报纸 
不错不错
头衔:上尉
发帖: 107
注册时间: 2017/9/7
发表于:2020/1/2 14:08:00   地板 
为女骑士加油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1/3
发表于:2020/1/3 9:38:00   7楼 
美女,这头盔多少钱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12/27
发表于:2020/1/5 11:12:00   8楼 
女骑士不错我喜欢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8/11/6
发表于:2020/1/10 14:31:00   9楼 

不错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8/11/6
发表于:2020/1/10 14:33:00   10楼 
身材很棒

回复主题:看中动力与颜值,90后小姐姐钟情250NK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