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主题:媳妇当车模 济南提新大洲本田战鹰CBF190X附赛道试驾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77139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06:00   楼主 
想看车子的同学请慢慢往下看
想看妹子的同学请使劲往下看
想看赛道的同学请倒序看
不想看图片的同学请到优酷搜索——CBF190X绵羊先生绵羊评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对我比较了解,去年17岁的我入手了新大洲本田的一款E影的踏板,小车不错省油好用。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63-52086773-1.html城市代步首选。就在那个时候写了一篇文章让我认识了济南新本的张老板。自己现在也就读于山东省交通职业学院汽车系。其实汽车摩托车都是以内燃机为动力源本不该分家。要不然汽车之家怎么会有摩托车这个版块呢。好了扯远了,认识张老板后呢以实习的机会进入新大洲本田济南天桥店。实习期间呢确确实实从店里学习了不少东西,骑的车子也是越来越多。有小E并不能满足我内心狂野的需求,因为周末实习平常要上课每周要骑MOTO从济南到泰安间穿梭,买台跨骑提上了日程。一开始我也是追求多缸水冷几气门的。暑假的时候正好店里收了一台GW,13年的车况完美。懂的人也知道第一批车各方面都比后期好一些。入手后做了一个大保健,别提了喝了一星期面条。保养费用忒高,两桶机油一个机滤空滤冷却液...花了近400大洋,对于月生活费1000的人,这算是割了动脉...百公里轻松4个油的油耗让我怀念起我的小E来。

10月1假期和朋友一起去日照玩,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63-56812686-1.html由于各种原因吧并没有骑我的GW而是190R哪款车呢超低的油耗和保养维护费用一直是让我满意的,这次旅行呢让我彻底明白什么风冷水冷都是扯淡,三天1500动力毫然不知何为热衰,并且回济南还是一路高速。除了坐姿累点这台车对于我来说还是非常非常满意的!这也为我入手190X打下了基础!

在新本的发布会上发布这款CBF190X的时候呢我一眼相中。首先拉力的外壳包裹的这台车让我确实是欲罢不能,当初我也是想入手GWS的,还好当初买的是个二手车要不然赔大了。从那开始关注这款CBF190X,摩博会上的影响改装车更让我对这台车感兴趣,从那开始出GW准备买买买!12月15号抢购200台有三厢送,完美!要知道跨骑车如果没有箱子那可是一点储物空间可没有!

190X之前呢再各个QQ群里被人唾骂,什么排气低,什么联合标,价格高,性价比低,不是水冷。。。好吧,我只笑笑不说话。首先这款车就是基于老款的R版开发出来,排气低又怎么样呢作为一款休旅车你要拿他去越野吗?你可以换排气啊,是不是。骑了一段时间了没发现排气对我有什么影响。关于联合标,哥哥们好歹是个联合标总比纯国产的货色强吧,启程用老日产平台做的车我看也没什么不好的,质量可靠性也不纯国产货好不少吧?别说我不爱国,是国产不争气。汽车这两年还可以,摩托车只能说呵呵。由于是用老平台开发出来的车子价格自然也不会低,对于国产货,你敢说这个价格在合资车里算高的吗?关于水冷十月一三天一千五百公里加高速无热衰,我就想问有水冷有卵用啊!力帆压缩比神高发热量大那是不得已加的水冷。你们别意淫了!说到压缩比我得再说一嘴,190X有个好处压缩比9.5不大不小不挑食,这样一算又可以省钱了哈哈哈哈!被GW干翻的后遗症。。。

车到以后算是国内比较早提车的吧,写一篇文章犹然重要,让大家能更了解~其实是好好嘚瑟让你们流口水哈哈哈!正好本地有个赛车场有个试驾会也能一块跑跑赛道所以说呢把这篇文章拖到了现在。说一下赛道感受吧,基于R版开发有着不错的运动性,只要你敢玩车子就敢和你一起干,对于赛道来讲这台车减震虽说比R硬朗一些但是对于赛道这种高强度用车来讲还是软了一点。轮胎很棒!并没有丢分轻松满胎,对于丢分主要在于脚踏蹭地。毕竟是休旅嘛不是赛车舒适是第一,赛道只是娱乐项目,就这来讲这款车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

到货后纠结了一段颜色,三色真是漂亮不过贵了点,就在我徘徊的时候被人提走了,唉!悔恨啊!白色略显单调黑色怕脏红色太骚所以入手了这台银色的。说了那么多我估计客官老爷们也都烦了,一起跟着图片走吧!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07:00   沙发 


先绕车看看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08:00   藤椅 







仪表和R版相同,依旧没有档位显示的功能,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讲并没有什么用需要的朋友可以后期加装


白天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并没有反光看不清的现象出现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08:00   板凳 


后视镜与R版相同,我个人不是非常喜欢这个造型。




被人吐槽的低排气我觉得无所谓,日常使用也没有托底现象发生,啃马路牙子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且比R版加装了防护罩。很细心很遮丑!


前面依旧是全LED大灯,照明效果一流


车身感觉比R版长一些,长途会更稳定一些,加装了扶手,怎么让后排的妹子紧紧抱着我。锚点捆扎行李好评!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09:00   报纸 


后尾灯采用卤素的设定,我个人认为卤素灯泡在雾天的穿透力要好一些,当然不上档次各有利弊


大媳妇上场


全LED灯,媳妇喜欢


后刹车依旧是使用日信品牌。关于是日信还是日清请自己百度


后面加长泥瓦的设计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13:00   地板 


卤素尾灯


坐姿舒服得很


加高手把舒适度上升100%


挡风的设置避免直吹,但是!面积还是小了点


低头对观察仪表一目了然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14:00   7楼 


与R版相同的发动机


排气比R版增加了一个塑料板,遮丑效果增加100%,厂家的细心之处


相比三色的贴花素了一点


链条并没有采用油封链条,后期会更换掉


前面的塑料圆片比较廉价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14:00   8楼 


X元素分布车身各个位置


超车灯开关好用至极


前面采用双泵碟刹


腿可以很好的贴到油箱上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14:00   9楼 


回眸一笑




照镜子,看来买车得带个化妆镜的。




自己加装了双闪,增加长途安全性,免破线不用加开关
头衔:版主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4 23:15:00   10楼 


开关的灯很好的从R版移植过来


宽大的坐垫不咯腚,不顶蛋


坐垫比街车柔软的多


油箱富有力量感!9.94的油价加了80大洋跑了200



回复主题:媳妇当车模 济南提新大洲本田战鹰CBF190X附赛道试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