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禁欲意大利———史上最全米兰车展及相关内容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366126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4:50:00   楼主 



从米兰车展回来几天,虽然时差并未对战车我产生影响,平日在国内的作息时间基本就是黑白颠倒。但迟迟不想下手写有关车展的稿子,连续几天坐在自己的小茶室里,对着一杯茶汤,静坐中思考。



米兰车展的眼花缭乱,没有让战车产生资本主义高大上的想法,眼中所见,反而是“社会急速发展、物欲急速膨胀、奢侈品大肆消费、疯狂追捧名牌”的时下潮流。包括甚少人去思考和审视的消费品本身的应有价值,以及消费无度对环境的消耗。



诚然,这话从一个自己首都还被包在层层雾霾中的国家的人口中说出来,极富厚黑与讽刺味道。眼瞅着各路参加米兰车展的媒体们的各种自嗨,对读者们来说,更多的是炫的成份,缺乏代入感,战车的视角向来不喜与人类同,大家就不妨跟随战车的海量图片,来一起走进车展,走进意大利。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4:53:00   沙发 

早在今年六月份参加上海KTM橙色日活动的时候,晚上吃饭,摩品汇的王总喊了几位做摩托部品的老板们一起聊天,席间王总就邀请战车一起参与米兰车展,与摩品汇王总相识已十余年,深知此人完全有别于行业内的空头支票型老板,属于有一说一的那种,因此心中也早有准备,把护照早早搞定。






但,还是被签证刁难了一下。

首先,是资产证明,房产证复印件、行车证复印件、银行流水、存款证明等等,要知道,嫌贫爱富是世界人民延续几千年的光荣传统,资本主义觉悟再高,也怕你万一在他们国家玩嗨了赖着不走,把社会主义的种子在他们国家生根发芽。尤其假如你再是个经社会主义锻炼多年的屌丝男,一旦留下,将直接冲击他国的市场健康状况,这点,老外们早已深深领教过了。



其次,十月份以后,原本旅行社就能代为轻松搞定的签证,变成了护照本人亲自到所在地使馆面签?我擦,这不就意味着办签证的人除了要多花一次往返使馆的机票打车吃饭住宿钱,更要付出至少三天的时间!对战车我这种喜欢见谁就唱黑谁滴银来说,绝不会轻易放过他们,但随后不到一个月时间,法国出现的暴恐袭击,瞬间让俺体验到了祖国KGB系统滴强大的未卜先知的能力,一缕幽怨刹那间烟消云散。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5:08:00   藤椅 




SO,米兰,偶们来啦! (图片从右到左依次为:摩品汇王总、摩托吧大气球、牛摩网战车、摩托车杨帆、牛摩网校尉、蒋老师)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5:30:00   板凳 


       在临行前准备行李的时候,心中还是万分纠结滴,要不要带烟,是个重大问题,作为精神食粮,这玩意儿必不可少。可北京机场都高大上的把吸烟室取消了,到了意大利,搞不好只能拿烟丝泡茶喝了。要不要趁机戒掉呢?

      思前想后,终于,痛下决心,提着包走出家门前一分钟————拿了两条烟塞进包里……




      首都机场T3集结中,等待迟到的人,顺便换点现钞。




      平时极少自拍滴战车我,也装模作样的手机自拍下。看来,每个银心中都有一个自恋滴影纸,不是不拍,时候未到而已。



      迟到者一号帆帆,二号球球终于陆续赶到,准备粗发。




      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烟是木法抽滴,只能靠昏昏欲睡打发时间,再不然就是直勾勾的盯着杨帆同志看他玩飞机上自带的麻将游戏,恐怖啊,总共只有四五关的麻将游戏,此人居然可以在触屏极难用、经常按不准出错牌的情况下连续玩四五个小时,更恐怖的是,俺居然一直看他玩…………



      我插!球哥滴相机居然带美颜功能?!头一次渣像素自拍有这么帅滴造型!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6:19:00   报纸 

       出门前究竟谁跟战车我说的国际航班的空姐美的流口水?举一下手,俺保证不打爆你……



       耶!终于落地!合影留念先!



       一行人从出飞机开始就一溜小跑,签证盖了章,直奔租好的车而去。






       米兰不愧是时尚之都,到处都透着时尚滴气儿,连球球这关中汉子,一落米兰的地儿,走路都带着SUPERMODEL滴气息,请看上图,标准的奔跑中带着优雅,还不忘百忙里斜视四十五度保持忧郁滴造型。




       而,作为一家专业的摩托媒体,必须要做专业的事情,虽然都在狂奔,但战车我则是一边奔跑一边满地乱瞅,不知道的还以为掉了钱,其实,俺在找烟头…………如果你连这个都猜不到为啥,说明,你不是烟民。对呀!地上的烟头意味着机场外头可以抽烟嘛!

功夫不负有心人,居然找到不少!瞬间有种想歌颂帝国主义烟民滴赶脚!正要拍烟头,突然发现一辆三轮,镜头立刻被吸引过去,咔嚓一张。



       接下来,问题来了。

       一行六人,四个烟民,可火机全部JB被首都机场没收了,总不能双手搓出火星来点烟吧?只好老老实实钻进车里,等待到宾馆门口找烟头去也。

       一行人叽叽喳喳坐上车,车还没启动就一顿神吹海侃,友善滴意大利佬立刻给来自大天朝的媒体们一个下马威,开车的光头兄直接把一个后轮压着隔离带开了过去,瞬间车内鸦雀无声,全都默默的盯着司机大哥,同时心中默默祈祷:十几个小时大风大浪的飞机都安全落地了,可别让丫一破奔驰商务给吓出翔来……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7:08:00   地板 

      开奔驰商务的光头车开的飞快,拐弯时候几乎都能听到轮胎飘逸的声音,初到意大利,咱又摸不清当下形势,所有的对意大利的了解,除了摩托车之外,就只有墨索里尼和黑手党,又不敢扯着嗓子高喊“小王八犊子慢点开”,只好作昏睡装。


      总算,宾馆到了。下车第一件事:找火抽烟!门口遇到一土耳其摩托车经销商,借了火,慢慢的品着意国的第一根烟,思路也清晰起来,差点哼唱出帕瓦罗蒂的咏叹调来。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7:11:00   7楼 

       出示护照登记房间,宾馆大堂里摆着近期内各种演出活动展示之类的信息,有点类似于国内小区的便民榜。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7:40:00   8楼 

      精神食粮既已解决,接下来,自然是填饱肚子。因为时间已经不早,集体到宾馆的餐厅吃饭。

      服务生递上菜单,打开一看,擦!意大利语!不懂啊!再一看,哦,原来意大利语下面还有英文,但,英文也不懂……



      同志们呐!学好一门外语究竟有多重要你们知道么?此时眼前突然浮现下面这个场景:






      关键此时还不好意思表露出来,只好装模作样的翻菜单,等待其他人先点,眼神偷瞄了一下各位,发觉居然统统心不在焉的翻菜单,瞬间有种遇到一桌子知己的感觉……


      王总此时大秀作为意大利常客的优越感,“大家点菜嘛,不要客气……”然后大家齐声回答,“我们随意,我们随意……”

      那一刻,你懂的……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7:50:00   9楼 

      终于,点菜结束。

      作为肉食动物,对俺来说,到哪里都一样,有肉就行。意大利菜看起来好看,实际都没什么味道,淡、生,就是其特色,桌上摆着黑胡椒和盐,反正有肉,撒点盐,开吃。

      抢过一盘子肉刚要下刀叉,突然有人问要不要祈祷,战车瞬间泪奔了


,这得是做了多久的准备工作呀…………






头衔:中将
发帖: 3035
注册时间: 2014/1/15
发表于:2015/12/5 10:32:00   10楼 
欲知后事如何,明日继续更新


回复主题:禁欲意大利———史上最全米兰车展及相关内容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