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直袭红牛最新GP瑞典赛,KTM夺取双冠

查看:1197
头衔:中校
发帖: 152
注册时间: 2014/4/13
发表于:2014/7/10 3:58:00   楼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牛厂队来自KTM摩托工厂的车手Tony Cairoli 和19岁的荷兰天才骑手Jeffrey Herlings周日在瑞典举办的MXGPUddevalla双运动上获得了胜利,扩展了他们在各自锦标赛的发展领域。

KTM冠军车手Tony Cairoli在他非凡的职业生涯中赢得过六次Uddevalla 而在瑞典MXGP的比赛拿到第70次GP奖杯无疑是对42岁的Cairoli有着特殊意义。Cairoli: “这个周末我很开心。今天跟踪是困难的,真的不是我最喜欢的条件。但我设法让自己有个好的状态让我能够控制比赛完成他们获取冠军。所以当你有个很好的开始一切就容易许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一
Cairoli主导去迎接他职业生涯的第70次GP冠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二
托尼Cairoli KTM摩托350 SX-F Uddevalla飞行


从Cairoli到另一个胜利,虽然在赛事中第一角落第二运动可能会影响到最终获的冠军。他的竞争对手Desalle因为参与比赛数量的堆积。使他不得不更加依赖他的肩膀Desalle的DNF意味着他现在已跌至第三点,杰里米范Horebeek Cairoli背后进入第二位,谁能成为第八个世界冠军?而Cairoli现在有45-point优势和五个GPs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三
肯德Dycker继续复出的前10名


红牛-sponsored Herlings,突出MX2骑士本赛季继续负责挑战他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和没有挑战者的"碰碰车"Uddevalla轨道。虽然他主导的两场比赛,分别赢得43和42秒,他的队友乔迪Tixier以整体4:2竞赛结果进入第二点表中。Herlings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35分赢得本赛季冠军。Herlings:“今天我们基本上做了我们必须做的事,这个周末赢得比赛是让我很自豪的一件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四
Jeffrey Herlings呆在MX2占主导地位的骑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五
Herlings KTM摩托250 SX-F GP的瑞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六
乔迪Tixier第二总体路12和冠军

Tixier赛后表示,他得到了一个坏的开始,从第一场开始比赛过程中一直在挣扎。在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他感到了恶心而不得不寻找医生。“我现在的感觉很棒,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里我很累但完成了,总体而言,它不能更好了。

红牛KTM摩托MX2团队老板Stefan Everts表示他很高兴与Tixier这个周末骑车“乔迪在赛季初通过,但他现在是排在第二位。这对他来说是艰难的一天,第二场比赛过程中糟糕的抽筋影响了他的发挥,但他却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设法脱身与Ferrandis保持距离,所以我认为他做得很好。

下一轮GP赛事:2014年7月13日 芬兰


-------------KTMR2R·成都--------------

[p=28, null, left]咨询电话:028-8445678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永顺路139号(双楠医院对面)
微信号码:KTMR2R_CD
新浪微博:KTMR2R成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复主题:直袭红牛最新GP瑞典赛,KTM夺取双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