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KTMR2R关于那颗流星的事

查看:1041
头衔:中校
发帖: 152
注册时间: 2014/4/13
发表于:2014/7/16 1:09:00   楼主 

其实Freeride 350就像一个含蓄内敛的林道小子,你不能扔下它不管。因为驾驭它不需要车钥匙,一打即着。是真正的Keyless go!车钥匙是用来锁龙头的。座位全开,油箱开关,全部没有锁。座位一打开,油缸口,风隔,Fuse盒全部在你掌控之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Freeride 350注重林道的应付能力,山野中表现轻盈。895mm座高和325mm离地距,弹跳性强让你在面对不同高低起伏的地形都充满自信。即使尾轮陷入松沙之中,也可轻易地以单臂之力把尾轮抬离困境,毫不费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Freeride 350比起350SX-F更轻巧!车架采用钢铝复合材料,大架坚固,副车架是铝合金。而支撑座位和相关组件的部分则用高强度聚酰胺/ABS塑料制作。小提一下,这种高强度塑料(ABS+EBD+ESP=简称PP塑料)技术是KTM研发的专利,用于多年赛事。它可以360°弯曲,且不割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看看Freeride 350的细头牙配大尾牙,便知道它是一台重扭力玩加速,高波低转仍有丰盛扭力輸出的林道小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参数

DOHC四冲发动机,湿式多片式离合。

前悬挂     WP USD倒立前叉43mm,悬挂行程250mm。

后悬挂     WP PDS减震,悬挂行程260mm。

制动         Formula制动卡钳,前制动盘260mm后制动盘210mm。

前/后轮    1.60×21'':2.15×18''GIANT轮圈

前/后胎    2.75-21'':,4.00-18Dunlop.D803

链条         X-Ring 5/8 ×1/4

消声器      2*铝

前倾角      67°

轴距          1,418+/-10mm

车重仅重  99.5kg,座高895mm。

KTMR2R 小贴士

保养方面Freeride 350和350EXC-F都是按发动机燃烧的时间来计算。


喜欢本帖请给1024

-------------KTMR2R·成都--------------

   每一款车都源自于比赛,都适用于竞技!

[p=28, null, left]咨询电话:028-8445678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永顺路139号(双楠医院对面)
微信号码:KTMR2R_CD
新浪微博:KTMR2R成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复主题:KTMR2R关于那颗流星的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