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C1证代替摩托车无驾驶证被查

查看:2472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4/7/8
发表于:2014/7/17 12:06:00   楼主 

上海不夜城报道:买个C1证开摩托车被查“我不知道驾驶证还分得这么细,以为是个证就行了,这下又要罚钱又要拘留。”7月14日,从沂南来青岛打工的小张在胶州铺集镇被胶州交警七中队查获,因为其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同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处以拘留15日、罚款2400元的处罚。

[p=25, null, left]  今年24岁的小张是沂南人,今年春天来到李沧一家汽修厂打工。因为平常有机会接触机动车,小张心痒痒得很,跟同事学了几天,就感觉自己的技术还可以,想着不用考试弄个驾驶证,工作中就可以过过车瘾了。于是,小张就托人花150元伪造了一个假证。由于口音原因,小张伪造出来的驾驶证名字出现了错误,而小张浑然不觉,依然怀揣假驾驶证到处行驶。

[p=25, null, left]  7月14日上午8时许,胶州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省道朱诸路185KM 处设点检查时,在诺基亚820 看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进入检查点,民警示意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我一直认为有个驾驶证什么车都可以开了。当天就打算骑着摩托车从青岛出发回沂南老家,结果骑到胶州就被查到了。”小张沮丧地说。

[p=25, null, left]  对此,执勤民警告诉小张,驾驶摩托车需要摩托车驾驶证,C1驾驶证是驾驶小型汽车的。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调查。后经网上信息查询,该人无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名字与所持驾驶证上的名字也不相符。在民警的教育下,小张主动交代了事情真相。对此,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24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p=25, null, left]    在这里告诉大家。文明开车,文明驾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如有不清楚不了解的可以咨询当地的有关部门或是交通部门。

头衔:新兵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4/7/9
发表于:2014/7/18 10:07:00   沙发 

没文化真可怕。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7/24 8:30:00   藤椅 

下单采购摩托车请慎重选择经销商,广州宾豪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个骗子,只收钱,不发车,负责人姓程,电话是15917458368,打款卡号是建行卡梁玉蓉62127003861300324949,地址是广州增城区增城大道,我就是上了他的当,请广大车友小心,不要上当,也请牛摩网网站不要让这样的骗子影响牛摩网的声誉。


回复主题:C1证代替摩托车无驾驶证被查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