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KTM RC390——你期待已久的KTM2R2成都店预备起

查看:2480
头衔:上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4/7/23
发表于:2014/8/1 11:52:00   楼主 
(为了青春而远行  KTM  RC390--KTM2R2成都店预定咨询中)
   在这个数据快速更新的时代,大家还在对KTM DUKE系列车如痴如醉的同时,KTM将会上市以KTM RC命名的三款单气缸小跑车。热爱DUKE390的你,一定也会毫无悬念的爱上基于他开发的RC390,当然,他的价格也会比起前者稍高一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熟悉DUKE390的朋友会觉得RC390看起来似曾相识。是的,笼统来说,RC390仅仅是在外观、发动机和悬挂设定上有做改变,你会看到,RC390拥有你熟悉的发动机和车架。从细的角度来说,虽说是同DUKE一样的钢管结构车架,不过轴距被修改修改设计得更短,于是,RC390更能让你体验极致的舒适的骑行。不只是如此,就算是有相似之处,但是依旧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包括他造型独特的车头,加入了倾角和较短冲程的43mm前避震,就算只用想想力,你也能明白这样的角度会让你急速行驶时更安全,更稳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RC390 结合了单杠375cc和43hp的最强马力。重量增加为147kg,依旧是容易上手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RC390正式为了德国ADAC Junior Cup少年盃作ONE-MAKE赛事之用,希望能培育新一代车手。在欧洲,只需要A2驾驶执照,年轻的骑士们就能够驾驶RC390。
   就像是KTM希望能够发现新的血液一样,RC390当然也能然这些血液们燃起更高温的激情,来自和Brembo合作开发的刹车系统,具有RC系列标志的双头灯还有820mm座高的两件式座椅无一不为KTM RC390加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喜欢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想试上一试,别急,别急,在心里为KTM RC390点个赞,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面世吧。


回复主题:KTM RC390——你期待已久的KTM2R2成都店预备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