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女孩甩下摩托车被民警救起

查看:1766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4/7/8
发表于:2014/8/1 14:20:00   楼主 

 华商报不夜城手机网报道(记者曾春实习记者王雨薇)略阳两名女中学生,骑摩托车撞上护栏,一人被甩到6米高桥下河里。不远处的民警听到响声赶到现场,下河将受伤女学生抱上警车,送去医院。

[p=23, null, left]

   7月25日上午11时许,略阳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白石沟派出所50米处的一座桥梁上,一辆踏板摩托车转弯时撞上桥梁护栏,车上两女孩被甩出。“当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赶紧跑去看。”昨日,当天值班的白石沟派出所副所长阳军介绍,他跑到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摔倒在路边,一名女孩倒在护栏边。“她身上都是血,额头上裂了个长口子。”

[p=23, null, left]   阳军说,当时还听见桥下有人呼救,这才发现在6米高桥下的河里,还有一名女孩趴在桥墩上,下半身泡在水里。阳军与当日带班的所长何向荣联系后,便从桥旁的土坎上跳下河,将泡在水里的女孩抱上公路。此时,何向荣已开警车赶到,一起将两名受伤女孩送到略阳县天津中医医院。

[p=23, null, left]   据悉,当天骑摩托车受伤的两女孩,家都在略阳县城,分别是16岁的刘琪琪(化名)和15岁的徐倩(化名)。两人还在住院。昨日下午,刘琪琪介绍,当天她坐在后座,徐倩骑车,从县城去白石沟玩,走到桥上时,由于是下坡,加之转弯,车速没控制好,“我被甩下公路,掉入河里,拼命乱扑,最后有警察抱我上去。”刘琪琪说,她右腿的大骨头摔断了,小骨也出现了弯曲。徐倩的父亲介绍,女儿头部缝了7针,胳膊上也缝了7针,“医生说过几天就可以拆线出院了,这次多亏了民警。”


回复主题:女孩甩下摩托车被民警救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