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非法改装摩托车存在隐患

查看:1797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4/7/8
发表于:2014/8/1 14:23:00   楼主 

     29日在不夜城市场,交警部门集中夜查,两个小时查获改装、拼装的无牌无证摩托车40余辆,并查获醉酒驾驶4起。

    [p=25, null, left]  29日晚上9点10分左右,交警一大队三辆巡逻警察来到唐訾路和东湖路路口,两辆摩托车无牌无证被交警暂扣。而在南湖大街的一个网吧前,两辆外形类似助力车的摩托车引起民警注意,经检查都是48CC的轻便摩托车,驾驶员都没有相应驾驶证,交警依法暂扣。据了解,当晚一大队共查获5辆非法改装摩托车,无证驾驶摩托车2起,和其他摩托车交通违法8起。

    [p=25, null, left]  而在龙潭路与灵山大街路口,一轿车引起了现场民警的注意,驾驶员躲躲闪闪,不配合检查,交警通过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12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了解,当晚二大队共查获3名醉酒驾驶司机,醉酒值均在100mg/100ml以上。

    [p=25, null, left]  据了解,当晚泰安市交警支队组织城区优势警力,突击夜查网吧、娱乐场所、烧烤摊附近的摩托车,8点半至10点半,共查获非法改装、拼装、无证无牌的摩托车共40余辆。二大队和四大队查获4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五大队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1起,机动车乱鸣笛5起,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7起,其他涉牌涉证违法行为6起。





回复主题:非法改装摩托车存在隐患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