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自从买了新大洲本田飘悦110电喷摩托,本人预报天气老准了

查看:37162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8/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19 19:03:00   楼主 

     自从本人今年五一期间买入新大洲本田飘悦110电喷摩托后,感觉我又多了一项技能,我能很准确的预报天气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五一期间,本人到当地市区工贸中心附近的最大摩托车行千挑万选,最终花费6千多,入手了一辆新大洲本田飘悦110电喷摩托车,紧接着又花费小1千元后,办理了保险和入户手续。

    刚开始骑行由于在磨合期间,最高速度掌握在时速50KM以下,里程表在350KM时,在摩托车行进行了首次更换机油保养,平时骑行时除去咱的屁股会在此摩托车跑20公里后很痛外,还真没有发现有什么大问题,由于平时还有一辆代步的汽车,骑摩托出去也就是去附近的景区玩玩,3个月也只骑行了1500公里,并且在里程表显示800KM时第二次更换机油,问题出在前段的雨季和1500公里后,偶然发现阴天骑行时四档最高速度在40KM时会像兔子一样一冲一冲的,且再怎样加油就是速度超不过去45KM时速,于是第二天上午赶到摩托车行查找问题,负责售后的师傅试验几次后,发现时速在40KM时有一冲一冲现像,速度能冲上45KM以上,我试验了几次也是冲几次后能上去45KM,师傅又打开一个地方,短接了一个插头,说是没有什么代码出现,说你先骑回去再试验试验,有问题再来。只好回去又接着骑,有一天发现摩托不好打火,打两次才着,并且有想灭火现像,还加不上油,只好慢慢的跑了3W公里左右,此时天空阴云密布,并且有小雨点落下,此时摩托也不争气,灭火了,还打不着,只好打个地方把摩托存起,联系车行,车行经理说是明天派师傅开车过来处理。第二天是个大晴天,师傅来后估计是ECU的问题,费很大功夫更换后,发起火试验,正常了,又到大路上试骑了几趟,确实好了,于是就让师傅回去了。但好景不长,第二天又是阴天想下雨,摩托车又旧病复发了,打电话询问车行经理,经理说如果能骑,就骑行来车行检查,也可以先骑行者,有时间了过来车行检查。                                    

由 于自己开了一个淘宝店,近1个月很忙,也没有时间去检查,就骑着这个像兔子一样的摩托又跑了有500公里,也找到了这个兔子的特性,大晴天时一切正常,当10小时内有雨时,速度超不过45KM最高时速,5小时内有雨时,最高速度跑不到30KM以上,2小时内有雨时,速度在20KM以下,10分钟内有雨时,不是打不着火就是打着了要灭火,你说神奇不,且屡试不爽,准确度高达99.99%以上。

   由于本人平时热心于公益事业,再三考虑此神奇功能不能本人独享,先是准备推荐到C.CTV天气预报档目组,以期彻底解决准确度低的问题,后来发现此摩托预报区域仅有20平方KM左右,对于大中华960万平方公里于事无补,现强烈建议厂家高价回购,然后高筑一台,把此神车供奉于上,每天不用上香膜拜,就能准确知道天气情况了,由于时间问题,没有校对文字,如有不对之处望谅解。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8/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19 19:22:00   沙发 


头衔:少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8/9/11
发表于:2018/9/12 9:12:00   藤椅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6/25
发表于:2018/9/12 20:18:00   板凳 

飘悦咋样?准备入手

头衔:新兵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8/9/16
发表于:2018/9/17 14:50:00   报纸 
好车,自带天气预报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8/4/27
发表于:2018/10/15 15:29:00   地板 
你买的是故障车吧
头衔:中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8/11/2
发表于:2018/11/6 7:57:00   7楼 
遇上这种事确实够郁闷的。感觉应该是某个部件容易受潮,受潮之后影响正常使用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3/21
发表于:2019/12/17 12:11:00   8楼 
朋友这种问题经销商能给你解决,如果处理不满意你可以往工厂打电话,新大洲本田飘越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给工厂打电话工厂会派专人去给你解决的
头衔:中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9/12/14
发表于:2019/12/17 22:03:00   9楼 
神车我高价回收了哈哈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20/10/9
发表于:2020/10/9 11:01:00   10楼 

估计是某个温度传感器有问题


回复主题:自从买了新大洲本田飘悦110电喷摩托,本人预报天气老准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