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旅在路上

查看:1532
头衔:上尉
发帖: 54
注册时间: 2018/7/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0 9:18:00   楼主 

摩嗨·共享摩托车

    成都摩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摩托车旅行文化的企业,总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公司秉承安全、快乐、有爱的核心价值观,为全国各地摩旅爱好者提供路书定制、摩旅锦囊、骑行数据记录、社区经验分享、共享摩托车与维修保养、摩旅救援、摩旅途中食宿等一站式平台服务。

旗下:摩嗨·共享摩托车是以新疆、西藏为起点,为广大的摩旅爱好者提供全国、全世界的共享摩托车,定制个性化路书,推荐沿途吃、住、加油等服务信息,让摩旅更经济更便捷,开启摩旅新方式!



















头衔:上尉
发帖: 54
注册时间: 2018/7/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7 17:29:00   沙发 

因2018年7月10日汶川辖区受持续降雨影响,造成国道国道213线848Km+900m处(小地名:雁门加油站至汶川县城200米)路基受损,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决定从8月27日起对该路段进行恢复处置,施工期间对该路段实行限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国道213线848Km+900m处(小地名:雁门加油站至汶川县城200米)




 二、管制时间 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9月3日,每天07:00时至11:00时、14:00时至18:00时。 




三、管制方式 管制时段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远端管制点:


 (一)绵虒镇设置远端管制点对汶川向茂县方向的所有车辆进行远端管制。


 (二)茂县凤仪镇设置远端管制点对茂县向汶川方向的货车(三轴以上含三轴)进行远端管制。




 四、绕行路线 前往茂县、松潘、九寨沟的小型车辆,请通过G317线汶川-理县(S209)-红原壤口-茂县(G213线)-松潘-九寨沟。 




请广大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并互相转告,过往车辆积极配合,自行将车辆停放至安全地带,确保自身安全,遵照交通指挥人员指示有序通行。




 特此公告!阿坝州公安局 


阿坝州交通运输 


2018年8月24


回复主题:摩旅在路上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