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没有福利,哪来动力!

查看:1409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8/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4 6:52:00   楼主 
如果你有实力,就去赢得属于你的荣誉;
如果你有热情,同样能收获一大波惊喜。
在文化节的现场,每一名骑士都值得奖励!
今天不聊别的,
就聊聊文化节怎么给骑士们谋福利
一份超超超长的福利清单已经列好,
欢迎骑士们届时前来领取。


匠心独运奖励@改装高手们
今年文化节,是改装高手一次英雄齐聚的盛宴!也许你思路天马行空,把爱车当作涂鸦的画布;也许你是一名低调的技术宅,对机械构造如数家珍,可以设计出令人惊叹的工业朋克大作;也许你对科技情有独钟,充满未来感的改装才是你的菜;也许你偏爱复古,极力将优雅标签贴在车的每一个角落……





不管你是哪种style,文化节改装盛宴一定要有你的席位。现场将为BMW改装摩托车预留30个VIP车位,并有观众投票评选活动,得票前三甲将获得以下大奖欢迎高手们带着得意作品前来交流切磋,够酷就来吧!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8/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4 6:54:00   沙发 
一等奖:总价值5,850元

为了奖励最具style的改装高手,我们准备了一副价值4,080元的德国蔡司双筒演唱会望远镜Mono8*20,以及一副价值1,770元的RHA MA750W Wireless耳机(据说这款耳机听得爽还不烂大街,直男看到根本把持不住)。




二等奖:总价值3,580元

二等奖奖品同样诱人,一副价值2,480元的德国蔡司单筒望远镜Mono8*20,与一副价值1,100元的RHA MA650W Wireless耳机,炸裂你的视听体验。




三等奖:总价值2,270元

我们为三等奖获得者准备了一台价值1,500元的亿力高端YLQ5690洗车机,与一副价值770元的RHA MA390 Wireless耳机。





炸裂车技奖励@参加MissionR现场角逐的骑士们
已经有部分骑士用酷炫的创意、炸裂的车技,在经销商举办的Mission R挑战赛中脱颖而出了,还有部分经销商选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想一展实力的骑士们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文化节大本营将举办Mission R现场决赛,最终角逐出技压群雄的冠亚季军三名“R骑士”,将获得以下超级大奖!高手炫技的赛场,自信你就来!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8/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4 6:57:00   藤椅 
一等奖:
总价值6,380元+
BMW R 1200 R半年骑行权

赢得一等奖,意味着你可以享用将舒适、运动特质和设计集于一身的经典车型BMW R 1200 R半年骑行权, 同时获得价值达6,380元的奖品:一对米其林品牌BMW G 310 R专用轮胎和一副BMW Allround 2黑色手套,为你的骑行保驾护航;一台亿力YLQ5690高端洗车机则为你的爱车洗去仆仆风尘;外加一副价值2,480元的德国蔡司单筒望远镜Mono8*20,让你看到远方的风景,向着未来目标进发。




 



二等奖:总价值3,900元

赢得二等奖,可以获得一对象牌轮胎与一副BMW Allround 2黑色手套为骑行保驾护航(将根据获奖骑士所需,赠予相应摩托车型号的象牌轮胎),同时也将获得一台亿力YLQ5690高端洗车机。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8/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4 6:59:00   板凳 
三等奖:总价值1,900元


赢得三等奖,将获得亿力YLQ5690洗车机一台与一副BMW Allround2 黑色手套。



酒店预订福利@想要在无锡留宿的骑士
本次文化节指定酒店,是毗邻文化节大本营的无锡金城太悦度假酒店,交通便利,设施齐全。通过H5报名参加文化节的骑士们,请凭借你的文化节骑士身份,享受骑士专属优惠房价。




酒店设有园景、湖景等房型,不同房型均有优惠福利,最低每间房每晚减免可达200元请拨打订房热线,联系工作人员提前进行房间预订:
王   媛:15950500391 / 025-68168059
张琳熙:18652077887 / 025-68168092






文化节周边市集@所有即将到达现场的骑士
文化节大本营现场,还有丰富市集,方便现场买买买!我们邀请了多家赞助商来临现场,并给现场观众带来丰厚大奖!现场还有丰富的文化节周边纪念品在售,包括精心设计的文化节T恤、iPhone手机壳、冰箱贴、钥匙扣、贴纸等。穿上一件文化节T恤吧,让文化节的氛围更加浓郁!也带一份属于文化节的纪念品回家,珍藏满满的回忆。







解答时间

除了以上福利,
我们不会忘记解除各位的后顾之忧,
现在就针对有代表性的问题集中解答:

头衔:上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8/8/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24 7:00:00   报纸 
路途太远,怎么去?
火车/飞机/自驾都可以,当然,最棒的还是骑摩托车来!
是不是一定要骑BMW摩托车?
谁说的!欢迎其他品牌车主参加,没有“马”也不要紧!
有试驾活动吗?
当然有!风景试驾与文化节巡游都是本次文化节的重要环节,路上风景更是美不胜收。
附近有哪些可以住宿的地方?
请复习一下上面的“酒店预订福利”, 参加文化节最方便的落脚点就是那里了! 除此之外,附近景区也有别具特色的精品客栈、民宿,欢迎查询。


面对大奖诱惑,你已经等不及了?

文化节开始前的每一天大概都是难熬的,为了抚慰你一颗渴望骑(fu)行(li)的心,我们打算先送出一波文化节小礼物。条件就是:给今年的文化节编一句响亮的口号吧!认真的、搞笑的、正经的、不正经的.....都行!
我们将挑选出15位有趣的回答,分别送出文化节礼品一份(奖品随机):文化节T恤礼包5套 or 文化节周边(iPhone手机壳+钥匙扣)礼包10套。






还有更多超值福利奖品,
在现场等你来互动赢取。
骑迹驾期,不容错过!


鸣谢以下赞助商:




回复主题:没有福利,哪来动力!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