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刚提了欧版BN302黑色的,先不晒图先说说目前的骑行环境恶劣,大家有没有同感

查看:3835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8/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8/30 20:29:00   楼主 

          本人已到中年,可贼心不死,年轻时候的机车梦再次萌发.本着“再不疯狂就老了”的原则,上周一狠心提了黑色的BN302。

骑在自己车上的那一瞬间,感觉早已死去的心又猛地跳了起来,捏离合、挂挡、松离合、轰油门,机车载着我这沉重的身体向前飞奔!肾上腺素开始急速飙升,瞬间有种就算这么去了,也没啥遗憾的感觉。真TM爽!!,我龙三哥又回来了——

        驾驶动作一气呵成,时隔二十年,当年的技巧竟然一点没忘。销售小哥直说:“您这不是新手啊,明明是个老司机么……

       回到小区,在地下车库我家所在的单元门口精心挑选了个靠柱子的地方停好爱车。这才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的上了楼。晚上竟然做梦还是改装机车的事,难得啊,因为已经许久都是无梦的睡眠。

       上一段抒发了些心情,请各位摩友见谅,实在是心情激动。我提第一辆汽车都没这么激动过。

      今天在这吐槽的不是贝利纳这厂家或者BN302这款车。我目前还没有使用太长时间,对摩友反映的问题还没有啥体会,今天要在这里吐槽的是摩友们的骑行环境很恶劣。

       我们小区比较大,有3000多户人家,人多车位少。汽车、电动车都停在地下车库里。虽然秩序混乱,但平常也都相安无事。但就在我提车第二天,当我激情满满的下车库来见我的爱车时。发现单元门口的车倒了一地!三辆电动车依次压倒在我的BN302上。还有一辆电动车被压在最下边。我惊呆了,这TM的什么情况??着急上班我只能心疼的把这些车都先扶起来。粗略看了一下,爱车前瓦盖卡在柱子上,磨坏了硬币大小的地方,有油箱上有两道划痕。万幸是油箱没有漏油。到了公司,一个上午我的心情都不能平静。我们这单元从来没有发生过种这事情,而且八点半我下楼吃早餐的时候还一切正常。这事就是在八点吧到九点之间半小时之内发生的,机车那么重,如果不是用力推或者用脚踹是根本不可能倒成这样的。就算机车大了点有点占地方,就算我的碟刹锁有电子报警,但这是地下车库,大白天的那会吵到别人。做这事的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恶人,损人不利己的坏人。

      中午早早回来去找物业的晦气,物业一顿推诿。那地方也没有监控,根本就找不到凶手。还好,物业保安小队长给了个解决办法,在他们物业自己人停电动车的地方给我找了个僻静的角落停车。之后,一连两天都平安无事,我暗中窃喜,这下可算解决了后顾之忧了。

      因为,昨晚加班睡在了公司,今早才赶回家给孩子买早餐。把机车仍旧停在那个专用的角落。下午五点,准备去公司了。我走到机车旁,看到车车还是好好立在那儿,感觉心安了不少:“事不过三么,今儿第四天了,以后应该会顺利了”,正要开锁,眼睛余光一撇,就在机车半米远的地上,尽然有一坨新鲜的“翔”。我COW!!!,这又是什么情况。

已经无力吐槽,还得感谢“翔”的主人没有拉在机车上。如果这样下去,看来我得把机车扛上18楼才能安心。

      各位摩友,你在用车的时候,有没有感受到周围这种似有似无的恶意?

      进出小区门禁的时候,保安、叽叽歪歪、拖拖拉拉,不愿开闸放行。

     小心翼翼,龟速行驶在小区路上,那些被机车轰隆声烦到宝爸宝妈,宝爷宝奶们,看向你的目光时不时的闪烁出一丝寒光。

     是我个人太敏感,太神经质,还是现实生活中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负面情绪和恶意。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9/1
发表于:2018/9/1 10:26:00   沙发 

新人一枚,最近想入手还没选好车,但是脑子里一堆问题,有和楼主一样的疑问,摩托停车会不会很不方便啊,有人过来没事搞破坏的事称多吗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8/8/2
发表于:2018/9/26 21:20:00   藤椅 
素质低下的人到处都有。看好爱车免受伤害,真的很费心。最好把车停在有监控的区域。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10/16
发表于:2018/10/16 20:50:00   板凳 
我九月份也是刚刚提了302.我也是非常爱惜,怕被别人乱使坏,真的,会有这样的人。上班时候放在屋檐下,我的车牌还没有上。也是被别人蹭到后面挂牌的地方,挂牌的铁片都弯了,也不知道是人为还是别人不小心拿车时候蹭到,现在的人太邪恶,而且嫉妒心太强了,也不是说车多贵。
头衔:少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6/5
发表于:2018/11/18 20:23:00   报纸 
好车!

回复主题:刚提了欧版BN302黑色的,先不晒图先说说目前的骑行环境恶劣,大家有没有同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