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没有图片,只有一段感情。她永远是美好的。

查看:3446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8/7/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1 11:22:00   楼主 

机车梦开始的地方

有一种风格叫复古,

有一种情怀叫怀旧,

有一种信仰叫机车,

有一种精神叫骑士精神!

从未想过,我会遇到这样一个人

摩托车是你的信仰,自从你弯腰跨上她的那天起,她便承受了你生命中的美好。目的地只是借口,更多的你是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我知道,对你而言,人生总该有辆摩托车。淡然的幸福滋味,品尝这样的滋味,你放宽了心,好好驾驭自己的梦幻机车,抵达光辉的人生彼岸。

我知道,对你而言,人生总该有辆摩托车。可以是豪华的BWM,威武的KTM,大气的雅马哈,实用的本田,经济的嘉陵“白菜”,哪怕只是代步的CGGY6或者弯梁。属于自己,在天涯路上伴随你左右。

我知道,对你而言,人生总该有辆摩托车。她承载了你的梦想,满足了你的心声。她可以带你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她可以带你感受风的速度和清新。你爱上了坐在车上到处游走的惬意,你爱上了摩托车旅行的自由,你爱上了无拘无束的生活。而我,爱上你这样的你。

曾经的我,否定她的存在,我嘲笑过你的两轮代步,没有追求,我责备过你超过100迈的速度,不顾自身安全,我嫌弃过你清洗爱车后满身的机油味。是的,那时的我不懂你.

而不知是从何时起,我理解了你。或许是你每次谈起摩托车时洋溢在脸上的自信,或许是你骑行征服一个又一个的地方后发自心底的自豪,理解了你对摩托车的挚爱和追求。

第一次的感动,源于我们偶然遇见一个摔倒的骑士,当时的你默默的在他身后,打开了摩托车灯,为他照明。你说,都是骑摩托的,能帮则帮。那是,我看到了你内心的善良,我理解原来骑摩托的不只为了耍酷。

从第一次坐摩托时的紧张,到后来在你身后抱这你的安心。我知道这里有我们感情的升华,也是我们相互信任的提高。如果可能,我愿意就这样永远在你身后。如果可能,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并肩前行,我想和你站在同一个角度去看世界,我想和你一起取车轮去征服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愿我们有生之年,不负河山。

当你放下头盔面罩的那一刻,世界就在你脑后,而我愿在你身后。

头衔:上校
发帖: 715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2018/9/3 8:05:00   沙发 
写得很好!!!好文笔!
头衔:上尉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8/7/20
发表于:2018/9/3 23:45:00   藤椅 

头衔:少校
发帖: 114
注册时间: 2016/8/22
发表于:2018/9/6 16:43:00   板凳 
还有后续吗

回复主题:没有图片,只有一段感情。她永远是美好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