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想环游中国,你还差在哪?

查看:1366
头衔:少校
发帖: 93
注册时间: 2018/8/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7 17:01:00   楼主 

想必许多人在准备进行摩旅前都会有一段准备装备的时间,毕竟忘记带一些东西的确会有些影响。而新手们也会好奇摩旅都需要带些什么?

爱骑仕整理了一个骑行装备清单,推荐收藏,也欢迎留言补充。

一、摩托类

1、摩托车说明书:如果你不够了解车不会修车,这个不起眼的东西能在穷乡僻壤时帮到修车师傅。

2、边箱或驮包:防水驮包的体验,是可以把许多的随身用品及贵重用品,抗起来全带回酒店。

3、风挡:如果你没装过大风挡长途,拜托不要以风阻为由阻止新手。长途骑行在乎跑得远,注重舒适性,不是极速。每天在车上超过6个小时,你知道不被风吹雨淋是多爽的体验吗?弊端是夜骑、雨天、风沙时遮挡视线。

4、保养及修车工具:几千公里就要换的机油、火花塞板子、补胎工具。

二、衣服类

1、拉力服:护具+防雨+反光,明知摩托车的意外事故率高,不带护具骑行的侥幸心理万万不能有。

2、头盔及头套:推荐全盔,因为全盔安全系数更高。

4、手套:平时常带的手套,舒适度和防风。

5、速干衣:穿在骑行服里,吸汗速干的背心准备几件。

三、数码类

手机、相机、充电器等电子产品当然是必备。

当你在路上,单纯的骑行是比较无聊的。配置一款专业的骑行头盔蓝牙耳机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可以听音乐和导航语音,还可以自动接听电话,非常适合骑行过程中使用。

当然如果有几个小伙伴一起骑行,专业的蓝牙对讲机更适合摩友们使用。爱骑仕蓝牙对讲机不仅能够进行实时对讲,也可以听音乐和导航语音,还可以自动接听电话,并且还具备防风防水降噪的性能。

其他类

1、急救和日常药:各类常用药品要齐全哦。

2、洗漱袋:浴液洗发水牙刷牙膏等。

3、睡袋:旅途中住宿条件一般不会太好,准备一个睡袋让旅途有一个更好的精神状态。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9/1/29 7:55:00   沙发 
我要多看这样贴,有机会出去看看

回复主题:想环游中国,你还差在哪?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