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车货运那么多,到底哪个型号好

查看:3567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26 18:01:00   楼主 

时值秋收农忙时节,电动三轮车的用处显而易见,回老家看到农民伯伯们都用金彭电动三轮车拉着玉米忙活着。虽然他们都用的金彭电动三轮车,但是具体的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农民伯伯们自己内心也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都是人云亦云。

今天金彭电动车专卖店的小哥哥对于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这个问题做了一个客观的解释。其实金彭电动车货运那么多,具体到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确实没有统一的答案,因为产品系列不同,它们的设计初衷、性能、构造等方面都会不同。接下来会分享两款电动车货运型号,它们可谓是各有千秋。


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锐霸Ⅱ匠心版

就拿最近上市的锐霸Ⅱ匠心版来讲,采用了六大无忧技术中的行车无忧、安全无忧、夜行无忧、动力无忧,虽然只有四大无忧,但是锐霸Ⅱ匠心版的性能非同寻常。之所以电动车货运型号推荐锐霸Ⅱ匠心版,是因为它的动力无忧技术和安全无忧技术。动力无忧技术体现在它采用金彭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电机,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就算拉着满满一车的玉米也可以畅行无阻。


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全新途霸系列

虽然这款也带有霸字,却是途霸。它的首要有点就是拥有1000W大功率重载电机,低扭大、效率高,爬坡负载能力强,在电动车货运中具有野兽般的动力输出,这也是用它拉玉米的重要原因。此外农民伯伯们都知道,用来拉玉米的车厢必须结实,那么途霸的车厢是工程系车厢板,采用高光洁度的冷轧钢板,美观大方的同时比较扎实厚重,可以承载更多的粮食。车身的边梁也是加粗,使得车身更加的强悍,农民伯伯们可以放心的拉粮食。

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金彭专卖店专业人员为大家推荐的锐霸Ⅱ匠心版与全新途霸系列都很不错,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车货运那么多,到底哪个型号好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