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父母打算十一出游用

查看:3121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26 18:29:00   楼主 

我们都知道十一黄金周出行的主要方式是汽车、货车、飞机等,确实是非常的便利。可是爸妈年纪大了之后不太喜欢折腾,身体对于长途的旅行也吃不消,所以一般都是就近原则,于是我也特别想给他们买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却不知道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

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车辆,我就问金彭专卖店的专业人员:“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金彭专卖店专业人员就我的问题,先问了一下目标人群的年龄、性别以及用途等相关信息,再给推荐。我跟他说了父母的相关信息以及骑车的用途之外,给我推荐了两款,一款是休闲款,一款是豪华篷车,选来选去在金彭专卖点的专业人员的帮助下为父母选择了心仪的电动豪华篷车。


选择豪华篷车凌迈系列的首要原因就是它有车篷,父母出行时不用担心刮风下雨也不用担心风吹日晒,作为女儿也比较放心。车里面还配有暖风机、工业风扇,不必为严寒酷暑所担心。其次就是这个车篷与以往不同,它的顶棚采取了加高设计,父母年纪大了以后腰腿都不利索,弯腰什么的都比较困难,这样的加高设计让父母上下车比较方便轻松。


第二个原因就是舒适。我们都知道跟团旅行时,所乘坐的大巴空间比较的狭窄,父母长时间的乘坐不仅会腰疼而且腿也伸展不开,比较累人。这下好了,豪华篷车凌迈是S形车身,使乘坐空间更大,父母乘坐起来更加的舒适。因为及就他们老两口骑,就选择了凌迈1两门车,以后要是有小孩的话,就给父母换一辆凌迈5四门车,简直棒极了。

就这样为父母选择了心仪的豪华篷车凌迈系列,父母看到车后非常的开心。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这下再也不是困扰我的问题。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父母打算十一出游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