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骑摩托车如何保证骑行安全?那些常备的无线对讲装备

查看:1377
头衔:少校
发帖: 93
注册时间: 2018/8/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9 14:21:00   楼主 

尊重生命是一种责任,重视安全是一种态度。说到上路的安全问题,可分两部分说,一个是装备,一个是实际上路之后。

先说说装备的问题,这里面会让很多人走进误区却浑然不觉,有时候为买到价格便宜的装备沾沾自喜,殊不知危险正在向你靠近。





佩戴头盔

这是必须做的,也是最重要的骑行装备,因为它直接关系到生命安全,一般选购具备安全认证的头盔即可,同时还要注意头盔是否佩戴正确、尺寸合适,佩戴的时候,头盔不能在你的脑袋上自由旋转。头盔的差别主要在散热和外观设计,从几十元到千元不等,一定要亲自佩戴检验。








其它装备

其他的如手套、骑行服也都是需要的,手套的选择没有什么特殊的,主要注意手套的防护垫厚度,并且注意透气、舒适。





关于骑行服,主要说夏季的,还是那句话,不要图便宜,上衣如果你穿着的好,可以用十年都是它。

关于骑行通讯,骑行时不方便接打电话,头盔蓝牙耳机和头盔蓝牙对讲机,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爱骑仕蓝牙耳机对讲机机身采用轻便的ABS材料,耳机安装在头盔内侧,对讲机安装在头盔外侧,可进行实时对讲沟通和接打电话,保障骑士骑行安全。





安全不能只靠装备,重要的还是要提高预防危险意识。


回复主题:骑摩托车如何保证骑行安全?那些常备的无线对讲装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