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选购家用电动三轮车,你真的懂吗?

查看:2180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5 16:14: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已经成为影响和改变人们生活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不少家庭选择家用电动三轮车作为老年人代步、接送孩子的必备车辆。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真诚地问大家一句——选购家用电动三轮车你真的懂吗?


电动三轮车因其方便、快捷、无污染、价格低廉的特点被广大消费者选择并信赖。而想要选购到合适的家用电动三轮车首先要根据主要用途确定挑选方向,是轻巧便捷的都市休闲车?还是承重能力超强的货运三轮?又或者是不怕风吹日晒雨淋的篷车?

根据我这些年购买电动三轮车的经验来看,选购家用电动三轮车除了可以向身边人或者是行家进行咨询,亲自到专卖店里进行精挑细选也非常有必要。首先要根据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和喜好选购合适的规格和款式,多了解不同品牌或者是不同样式的车辆、货比三家也都在情理之中,如果时间和精力有限那么建议大家选择像金彭这种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品牌的产品。


在大致确定购买的车型后还要关注一下车辆整体和配件质量,包括油漆件、电镀件、塑料件、铝合金件的表面质量等等,为了保险起见最好也亲自尝试一下变速、制动效果以及电机运转是否平稳。对于现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多功能和豪华型电动三轮车,建议各位消费者当场检查一下所有的功能是否完好。大家在付款购买后一定确认发票、充电器、合格证、说明书、三包卡等配套完整并妥善保存。

家用电动三轮车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便捷生活的交通运输工具更关乎着我们的安全,而我们在选购时不应该单纯地以样式、价格为依据,更应该关注车辆的质量、安全配置等方面。


回复主题:选购家用电动三轮车,你真的懂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