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际庄重机联盟往期活动回顾:武家庄公益扶贫活动

查看:679
头衔:版主
发帖: 31
注册时间: 2018/10/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7 10:15:00   楼主 

由西柏坡纪念馆、平山县扶贫办和平山县岗南镇政府主办,梭梭树网络科技公司、国际庄重机联盟、河北凯岚铂贸易公司(金龙鱼米面油)和西柏坡纪念馆驻武家庄村工作队承办的“武家庄农场”小程序和“圆梦武家庄公众号”正式启用仪式在平山县岗南镇武家庄村村委会大院举行。




“武家庄农场”小程序和“圆梦武家庄公众号”是由梭梭树网络科技公司历时2个月精心为武家庄设计制作的。“武家庄农场”小程序是为了让武家庄优良绿色原生态农产品走到更广阔的市场,让喜欢原生态绿色食品的朋友能够找到最真诚质朴的产品,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在微信小程序的战略推广周期下,在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产生的。此小程序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操作简便,是网络科技与扶贫产业的良性互动,也是西柏坡纪念馆驻村工作队创新扶贫模式的有益探索。



    活动现场,国际庄重机联盟和河北凯岚铂贸易公司(金龙鱼米面油)组织各自成员60多人驱车来到武家庄参加活动,并把武家庄作为各自单位的爱心帮扶联系点,不仅订购土猪、认领果树,还大量采购花生油、粉条等本村绿色农产品。





据国际庄重机联盟主理事杜晓峰介绍,《国际庄重机联盟》是河北省石家庄重型机车发烧友于2016年5月组成的一支具有地方代表性的机车爱好者队伍,成员分布于各行各业,但都有一颗骑士的心在燃烧,他们秉承友爱、团结、正直、互助的团队理念,积极的为集聚社会正能量,帮助困难人群,参与救灾等活动的事业上奔波前行,他们希望通过共同的爱好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在满足爱好的基础上积极的为社会特别是精准扶贫伟大工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岁月里留下他们的足迹!今天国际庄重机联盟和河北凯岚铂贸易公司(金龙鱼米面油)分别把武家庄作为我们的扶贫联谊点,在未来该联盟将与之进行更深更广的扶贫联谊,帮助贫困农户发展生产、寻找销路,为农村基础建设贡献力量,结束喂养式扶贫,让扶贫真正转变为以刺激生产,发展农村基础建设为主的走挖掘自身潜力的良性轨道之路上来!











回复主题:国际庄重机联盟往期活动回顾:武家庄公益扶贫活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