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宝马摩托车6大系列知识普及篇

查看:3270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8/10/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8 17:45:00   楼主 
现如今摩托车也不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更多的承载着骑士们特有的生活方式。说起宝马,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BMW的汽车,而大家往往忽略了宝马摩托车。实际上,从1923至今,BMW Motorrad始终以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不断突破的前沿技术。现如今已经拥有6大车系,30余款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宝马摩托车的系列划分以及代表车型。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8/10/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24 10:40:00   沙发 
1923年,第一辆BMW摩托车BMW R32诞生,其搭载的“拳击手”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的创新布局逻辑,不仅运转更平稳,还配合更低的重心结构,带来了超越以往的稳定操控,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经典,而R32也成为一代传奇,开启了BMW集团摩托车制造的大门。

正如同宝马汽车拥有SUV,轿车,跑车、和M等车系一样,BMW Motorrad也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序列和强大的产品阵容。为了让不同的车型能够被有效区分。BMW Motorrad采用了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排量+车型定位的命名方式,比如,G 310 R车型中的G代表轻巧“粗暴”的单杠发动机、F 800 GT中的F代表输出稳定的双缸发动机、R nineT中的R代表经典的“拳击手”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K 1600 GT中的K则代表线性平顺有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S 1000 RR中的S代表高转速直列四缸发动机。

回复主题:宝马摩托车6大系列知识普及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