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DR160提车,新手发贴。

查看:12139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10/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25 11:19:00   楼主 
12天前在临安定的车子,昨天刚到货老板说这个车子太紧俏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这么多天终于可以骑上车子了,也高兴的。车子落地14980元,肯定是不便宜了,不过比较了几家都是这个价格,也不去纠结了,这个是第一辆车,别的车子也没有开过,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上手倒是快的,我昨天提车了就从临安开到杭州55公里。个人认为长途应该是不适合的,150公里以内,天气好的话可以去跑跑。






头衔:上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9/2/19
发表于:2019/4/3 18:52:00   沙发 
说说摩托车,国产160cc跨骑,一天320km,加油60元95,百公里2.7升油,比较省;车把较低,过弯容易,减震舒适3.5小时连续骑行不累;个人骑车,动力够用,省道241最高跑101km时速,路上见到坑,因为CBS系统,急减速到50过坑,没事,减震也满意;期间静态倒车两次,因为车轻148kg,能用单腿撑住;说说不足,超车动力不够,时速70开始超车比较吃力,必须减档超车,不过也有好处,那就是不给你任何侥幸心理和机会。总之,个人短途摩旅够用。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6/11
发表于:2019/6/11 13:08:00   藤椅 
楼主  你买车的时候有没有跟老板讨过价钱?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6/11
发表于:2019/6/11 13:10:00   板凳 
我也在临安,去专卖店问过老板 价钱一分不少  后来去富阳看了看 S版在官网价钱上能优惠450块
头衔:新兵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9/8/3
发表于:2019/8/3 3:45:00   报纸 

2个缺点,1 坐垫硬(豪爵通病  几乎全部坐垫都很硬 屁股很痛),,2 前减震短 时速70到80行驶 过大坑 可能难受。

其他 方面 都是优点。发动机非常平稳 安静,毫无杂音,转向非常轻巧。直线性能 和 弯道性能  都符合今年的时髦档次。

根本不存在  适合不适合长距离的  问题,,,,

每天走 多长的距离 ,完全由屁股 决定,,

关键是 屁股够不够硬,坐骨 是否疼痛。


回复主题:DR160提车,新手发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