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光阳Ak550售后对得起售价吗?

查看:8072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10/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27 19:44:00   楼主 

? ? ? 我于20187月从异地车友那购入一辆光阳AK550摩托车,行驶里程9000公里,骑回北京后入户上牌,20189月末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发动机声音异常,急加速或正常行驶发动机转速过5000转之后,发动机发出铛......铛的杂音,开始以为可能是汽油问题导致发动机爆震,后将油箱内汽油跑完并且换98号汽油行驶,发现问题依然存在,然后就去光阳北京售后检查,售后告知没啥问题可以继续骑,10月下旬之后发动机杂音越来越严重。初步判定是曲轴出现问题!

?? ? ? 联系常州光阳售后,常州光阳售后问车是从里买的,我说是江苏购买,长光售后给我一个负责江苏区域销售经理的电话让我跟他联系,我就与该经理进行沟通,该经理问我:车是不是二手车?答:是!车辆保养在哪做的,用的是什么机油?答:没在北京售后做保养,机油品牌是灰壳U能量10W40机油!然后直接告知我保不了,要修就自己订配件维修!我又问:那您的意思就是我得自己花钱修呗。答:是的。后我又联系长光售后 ,我问售后:江苏销售经理说保不了,光阳摩托车不享受全国联保吗?答:不享受,哪里购买在哪里维修;我又问:那么现在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答:你这种情况保不了。我问:为什么?答:你没有保养记录,并且无法判断你是不是正常保养。我说:那你们需要我提供什么材料来证明我是按照说明书正常保养得?答:提供什么材料都没有用,你没有保养记录,这种情况基本不可能走三包。我说:我花了近一个汽车的钱买了一台摩托车,我会不按时保养吗?答:那我们没法判定。我说:那现在的意思就是保不了呗?答:是的,你可以自己订配件到我们指定的维修商那去维修。挂电话!

? ? ? 我一直对光阳踏板的品质十分相信,这也是我第二台光阳车,但是售后这种服务让人寒心。提醒各位光阳车主,下次做保养必须要光阳原厂机油,而且记得一定要写保养记录,省的到时候光阳跟大家扯皮!这次发帖希望各位车友能够帮助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再次感谢!!!

头衔:上校
发帖: 1063
注册时间: 2018/1/27
发表于:2018/10/28 15:51:00   沙发 
支持维权!
头衔:中校
发帖: 349
注册时间: 2017/3/24
发表于:2018/10/29 11:32:00   藤椅 
投诉,实在不行起诉。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10/25
发表于:2019/1/25 11:28:00   板凳 
敢买光阳你也是心大,多花钱上TMax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1/29
发表于:2019/1/29 13:23:00   报纸 
兄弟,车最后怎么处理了,想从北京买一辆二手,别正好中这台
头衔:版主
发帖: 483
注册时间: 2018/1/28
发表于:2019/2/26 20:07:00   地板 
中国的特定国情决定了买车要靠运气,因为这里的市场经济不是人家那样的市场经济,所以消费者不管买什么,都要一定的运气分。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7/10
发表于:2019/7/10 7:14:00   7楼 
朋友最后怎么解决了 换曲轴了吗 多少钱 是曲轴瓦不行了 开始开闭盘曲轴固定齿滑扣啦希望回复 谢谢
头衔:少校
发帖: 150
注册时间: 2018/11/22
发表于:2019/7/10 19:27:00   8楼 
中国老辈子人的总结 贪小便宜 吃大亏、
头衔:少校
发帖: 150
注册时间: 2018/11/22
发表于:2019/7/10 19:33:00   9楼 
这也没人气,摩迷网有光阳板块。
头衔:新兵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20/7/15
发表于:2020/8/5 16:09:00   10楼 
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好多摩托车如果不在当地买就不能保修吗?是不是不能跨区域销售?

回复主题:光阳Ak550售后对得起售价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