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户外对讲机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足球裁判常用

查看:1462
头衔:少校
发帖: 93
注册时间: 2018/8/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1/12 11:28:00   楼主 

比赛场上,裁判靠什么沟通?

手机、对讲机、口哨、吆喝?

最方便的当然是对讲机!

 裁判对讲机户外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

手机可能没网没信号口哨最大的功能不过就是定位。吆喝,你能喊多远?而对讲机就不同了,尤其是蓝牙对讲机,直接又方便,不受网络和信号影响。

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裁判蓝牙对讲机。


爱骑仕FBIM,适用于4人同时对讲,值得推荐的裁判热销款蓝牙对讲机。

 

裁判对讲机户外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

FBIM作为一款专业的裁判通信系统,使用大容量锂电池,待机时长可达20天,持续通话时长可达12小时,完全满足赛场和训练场裁判的需求。专业防水设计,可防雨水、雾水、汗水渗入。

 裁判对讲机户外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

爱骑仕V6C,1切5,2人同时对讲,可实现一台主机配对5台副机,切换对讲。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电池,目前待机时间360小时,持续通话12小时。精致小巧方便携带。

 裁判对讲机户外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


爱骑仕V4C,4人同时对讲机。同样在原基础上升级了电池,目前待机时间360小时,持续通话12小时。并且可连接手机、MP3等蓝牙设备,自动接听电话。

 裁判对讲机户外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


爱骑仕(www.ejeas.cn)裁判蓝牙对讲机,使得对讲方便,操作简单广泛应用于足球裁判对讲、教练对讲、餐饮业、建筑市场、电力部门、驾校开车、帆船上对讲、影视制作等行业使工作效率更加高效


关注公众号【eje618】,了解更多资讯。


回复主题:户外对讲机无线全双工多人对讲方案,足球裁判常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