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急求:启典老款150-H仪表盘时钟跑慢+怠速不稳+油门不稳(解决方案)

查看:3754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12/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2/12 11:27:00   楼主 

1.启典150-H仪表盘上面的时钟在车子放置一段时间后就不能正确的显示时间,基本是跑慢的节奏,有没有比较好的办法解决?是不是能更换电池?


2.启典150-H在热车一段时间后,在过红绿灯的时候总感觉怠速不稳,转速始终往下掉,能不能调节?怎么调节?有图最好


3.启典150-H在高速行驶一段时间后(80KM/H-90KM/H 骑行约30分钟),然后慢速骑行(40KM/H)总是油门感觉过大,转速降不下来,这个请问正常吗,还是是油门把手的问题?


目前该款车已购置2年左右,总里程3800Km,以上是遇到的问题,请问厂商或各位车友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谢谢!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6/7
发表于:2019/6/7 10:54:00   沙发 
我的启典150f议表也不准了

回复主题:急求:启典老款150-H仪表盘时钟跑慢+怠速不稳+油门不稳(解决方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