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2008年的嘉陵70(JH-70A)用车体验

查看:10579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9/2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2/20 22:47:00   楼主 

2008年的嘉陵70

     2010年购得2008年出厂的嘉陵70(JH-70A),不带电启动,供电电压12V,3300元裸车,目前已行驶2万公里。优点:1.省油。市区1.0升/百公里,长途1.3升/百公里,加一次油可以很久的忘记再加油,续航很好;2.灵活。市区拥堵,走街串巷,穿越各类车辆混杂的街道灵活自如;3.好用。分体式鞍座,带人载货皆可以,主要是后货架去掉做点是宽大平整的货架,捆扎容易,载物平稳,加上坐垫,载人舒适(相对而言);4.长短皆宜。刚才说了跑市区灵活,坐垫离地不高,随时双脚着地,那么跑长途呢,80公里/小时没问题,由于节油,所以长途不担心加油站之间的距离长。缺点:1.性能不高。由于是全国产,噪音大,速度超过70公里/小时后开始感觉有点飘;2.行驶中转弯或刹车有侧滑。轮胎较窄,转弯过急、刹车过急容易侧滑,曾经因此摔过2次,都是在市区内,一次是上一个有40厘米高的小陡坡同时转弯,又因为是冬季,轮胎橡胶变硬,而且轮胎窄,于是摔倒了;一次是在人行道上速度并不高,转弯中压到井盖,摔倒了。总的来说,这车物超所值,优点大于缺点,适合于市区用、老年用、新手用、在乎使用费用的用。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8/8/13
发表于:2019/3/29 15:02:00   沙发 
百公里油耗1升??真定假啊

回复主题:2008年的嘉陵70(JH-70A)用车体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