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广州摩托车驾照哪里考?有小车驾驶证可以开摩托车车吗?摩托车驾照考试报名找永通徐教练!

查看:1378
头衔:上尉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8/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1 18:25:00   楼主 

当然不可以!需要增驾才能开摩托车,如果有C照考摩托车牌是属于增驾,C照实习期满一年后可申办增驾,如果未满一年不受理。


摩托车有分三轮和二轮。三轮是D,二轮是E,D类型可以驾驶E类型,但E类型不能驾驶D类型!如果只想耍酷不想装逼就可以直接考二轮E。摩托车报名找我13533895050


原先一些驾校对于摩托驾照简直就是“放养式管理”基本上报了名就在家等着发驾照就好了。后来可能觉得这样有点过分了,那就添加一些项目,把科目二考一下也等着那本了,反正交钱就有本儿就对了,学的人少,很多驾校不挣钱就取消了摩托考试资格。随着国家对驾驶员培训的重视,慢慢的,驾考摩托本儿也正规了起来,能考摩托驾照的学校,也如雨后春笋。




回复主题:广州摩托车驾照哪里考?有小车驾驶证可以开摩托车车吗?摩托车驾照考试报名找永通徐教练!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