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广州能考摩托车驾照嘛?广州考摩托车驾照流程

查看:2108
头衔:上尉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8/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1 18:28:00   楼主 

可以的!现在骑摩托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可是却没有人知道要去办理摩托车证。当然这个也是需要驾照的,今天我们要一起分享的就是,摩托车的驾照要如何考。

报名考试找叶教练13533895050(微信同号)



1.申请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应当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申请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应当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初次申请或申请增加摩托车驾驶证的,应当到户籍所在地交警大队办理,并提交以下证明:
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申请增加摩托车驾证的,还应当提交所持机动车驾驶证。


3.申请人需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行政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简称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简称科目二)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简称科目三)。每个科目考试一次,可以补考一次,补考不合格的,本科考试终止。
4.申请人可以重新申请考试。申请人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交回原机动车驾驶证。


考摩托车驾驶证,没有考驾照的可以直接到驾校报名(广州永通驾校徐教练)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广州摩托车考驾照的费用在1800-2200左右。叶教练13533895050


回复主题:广州能考摩托车驾照嘛?广州考摩托车驾照流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