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多大的仇恨?要割断别人的安全绳!

查看:6398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7 14:31:00   楼主 

月15日装修工周师傅和同事,在武汉某小区进行小区亮化及外墙维修作业时,因不慎将16楼一户业主晾在外面的衣服弄脏。业主盛怒之下要求赔偿,当即向业主道歉,并告知业主稍后会有公司领导前来协商。盛怒之下的业主以为是装修工周师傅的推诿之词。之后便用美工刀割周师傅的安全绳,幸好周师傅提前发现,遂顺着安全绳往下跳,然后后同事连忙在接应,终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但由于下降速度过快,周师傅的胳膊、手肘被墙面撞破了皮。

众所周知,在登高作业时,安全绳是登高作业的三件宝之一,更是作业人员的守护神。上述事件中的业主,在明知道登高作业人员在高空作业时,仍然主观的去割安全绳,这种行为无异于夺人性命。而引起业主盛怒的原因,只是装修师傅不小心弄脏了晾在外面的衣服。生活不易,登高作业更是将生命悬在悬崖上工作,在这种高危的作业环境之下,身为业主不提醒小心安全也就算了,真的没有必要去割断别人的安全绳,因为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2/21
发表于:2019/2/21 12:05:00   沙发 
这是他妈的皮啥锤子业主

回复主题:多大的仇恨?要割断别人的安全绳!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