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广州可以考三轮摩托车的驾校小车增驾二轮E证、D证不限户籍全国招生欢迎咨询

查看:2233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8/11/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8 15:14:00   楼主 

广州可以考三轮摩托车的驾校小车增驾二轮E证、三轮D证,不限户籍.全国招生欢迎咨询:15989091218(微信同号)
好消息!广州考摩托车驾驶证 驾照,报名到拿证仅需20天!!!

二轮摩托车E证、三轮摩托车D证、可初学或增驾。全国招生、无户籍限制、广州或外地户口都可报名。简单好考,零基础的学员我们提供培训,考试通过率高,超快下证!摩友们的新福利!欢迎咨询:15989091218(微信同号)全程服务!



广州市虽然已经禁摩多年,但是请相信在广州是可以考摩托车驾照的,可初学或增驾。您不用再为了考摩托车驾照千里迢迢跑去外地来回奔波,不用为了增驾摩托车把驾驶证迁到外地,考完再麻烦转回来!


报名所需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2份

2、驾驶证相片(白底小一寸)8张

3、驾驶证相片采集回执

4、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5、非广州市户籍需居住证(可协助办理)

6、驾驶证正副页复印件(增驾需提供)


学车流程:

两次文考,一次车考

1、报名递交资料→现场录入高拍仪→车管所受理→审核通过后、

2、预约科目一理论考试

3、安排科目二实操训练→预约科目二实操考试

4、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理论考试→考试通过当天领证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五山站B1出口、或地铁6号线高塘石站B出口

(公交站点:华观路/火炉山森林公园/凌塘村)

公交:B10、B11、20、B26、32、78A、581、578582、776、773、901A、902.(出发前提前联系刘教练)


回复主题:广州可以考三轮摩托车的驾校小车增驾二轮E证、D证不限户籍全国招生欢迎咨询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