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东莞禁摩,想驾驶摩托车去自驾游怎么办?有办法,这样做就可以了。

查看:11503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8/11/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23 16:15:00   楼主 

东莞禁摩,想驾驶摩托车去自驾游怎么办?有办法,这样做就可以了虽然东莞是禁摩的,而且东莞市现在也不受理摩托车驾驶证的考证业务。而这时候,如果你想玩摩托车的话,那么你首先要有一个驾驶证,虽然东莞市不会受理,但是在东莞隔壁的广州还是可以报考增驾的,基本上拿证也是很快的,只要你有了摩托车驾驶证,那么上路行驶的胆子就可以大起来了。

                             

那么有了驾驶证之后,还需要考虑的就是摩托车本车了,虽然现在东莞市没有卖摩托车的,可是你可以在外地购买摩托车,就比如江门这些不禁摩的城市里面去购买,然后再上你购买当地的车牌就好了。

                                

如果一切都搞定,你有驾驶证,摩托车也上牌的话,那么就可以开车上路了。虽然东莞是禁摩地区,但是根据国家规定,摩托车是有权走国道和省道的,所以说你骑摩托车鲁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除非是你的车子有问题,或者就是行车不规范,不按照交通规定来行驶的话,当地的交警是直接可以暂扣你的车辆的。如果造成交通事故的话,你要是责任人的话,那当地交警还有权对你进行拘留呢!

                              

而像你这样在外地购买车辆,上外地车牌的话,那么在东莞的环城路以外,还是可以自由行驶的。而且这个是受保护的,国家有明文规定的,但是要记得,外地车牌的摩托车对于东莞来说,是可以路过的,就算你绕城一圈都没有事,但是很难在从此地方停留,或者是你的日常行动。

                                 

不过现在由于禁摩的影响,现在摩托车我们已经很难见到了,别说是在国道,就算是省道都很少了。而取代摩托车的就是电动车了,特别是老年代步车,更是大街小巷都是的,所以说摩托车的时代真的已经过去了。

                               
         

虽然摩托车很少了,但是也不乏一些摩托车爱好者,那么车友们在骑摩托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安全最重要,在骑行的时候戴好头盔,证件齐全,护具戴好,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我们的安全行驶,你们说呢?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8/11/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23 16:18:00   沙发 
有需要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摩友们可以联系我:15989091218(微信同号)价格优惠,超快拿证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7/11/20
发表于:2019/1/29 10:55:00   藤椅 
说那么简单,你给我搞个江门牌照看看,另外东莞市可以增加摩托车驾驶证的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4/1
发表于:2019/2/13 11:41:00   板凳 
,那么在东莞的环城路以外,还是可以自由行驶的。而且这个是受保护的,国家有明文规定的,但是要记得,外地车牌的摩托车对于东莞来说,是可以路过的,就算你绕城一圈都没有事,但是很难在从此地方停留,或者是你的日常行动。    你好,请问有什么条例支持这个,请公开一下。我是在东莞的摩友,每次上路都有D怕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2/22
发表于:2019/2/22 19:53:00   报纸 

居住证咋搞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9/3/24 21:44:00   地板 
地方镇府是不讲道理的,他们会告诉你我这里不准走,扣车罚款。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3/28
发表于:2019/3/28 3:36:00   7楼 

有东莞的摩友群吗?

头衔:中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9/3/26
发表于:2019/4/25 22:48:00   8楼 
好像人家会说这个车涉嫌盗抢,暂扣。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8/12/22
发表于:2019/4/26 9:40:00   9楼 

东莞可以增驾吗?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5/19
发表于:2019/5/20 13:27:00   10楼 

东莞可以增驾吗


回复主题:东莞禁摩,想驾驶摩托车去自驾游怎么办?有办法,这样做就可以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