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廿八都入闽西转闽东沿海北上绕圈

查看:2745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31 13:19:00   楼主 
9月甘南之旅后,11月中旬船长到家休假,计划三人行一拍即合开干,行前天大变成阴雨湿冷模式,立马拍了风挡,电加热,最后只有风挡发挥了作用。
 12.11准时出行,初步路线先往跑义乌-金华-江山-龙游 -廿八都-浦城-建瓯-南 平,途经东平镇吃了烧饼,味道很赞,闽境红土丘陵地带,山土很肥厚,物产丰美,翻过一山又一坡,竹林如海,茶树成垅,草木葱葱,江河水碧,全无老家冬来水断流,恍然若近春天了,方知跨过了气候区,出山后不断沿江骑行,对面山水俊秀,可惜天色渐暗只个剪影让人浮想,专心压弯出山到达小松镇穿建瓯顺抵南平.










       12.12  ,南平-三明-永定土楼住下,跟村民阿姨商量了下,借宿土楼.又返湖坑镇祭好五脏庙,回土楼铺气垫在楼板上休息。
 
   12.13永定-南靖-厦门-泉州-惠安-仙游-莆田-福州纯赶路;早上过永定主景区蹭了下主景区,抹油走人,对了,在加油站冲洗了我们好伙伴,商量好经南靖-漳州-厦门,船长对讲中说"车不白洗".天真的晴了,加上无敌的柏油山路,可惜忘记装.PRISM纪录了.普莱美适配器充电线没带,得!三人对讲成二人,难得好天,只能默默跟跑.好路好景总是如风掠过,出了景区进入赶路模式,小雨中进入厦门海沧区,感谢两位好兄弟,全力支持找姜母鸭,肚子在叫.大脑集中考虑吃饭,在海沧区船长补胎时,遇当地摩友指点我们,吃姜母鸭数集美区灌口镇正宗.终于得偿所愿!
      12.14福州-宁德-泰顺-景宁- 丽水-缙云-永康-东阳-义乌赶路 。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31 21:00:00   沙发 
是,收门票,去过了?
头衔:中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8/4/7
发表于:2019/2/8 10:10:00   藤椅 
楼主是 东阳的还是义乌的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2/11 11:34:00   板凳 
义乌 
头衔:上尉
发帖: 60
注册时间: 2019/2/23
发表于:2019/2/26 9:27:00   报纸 
美得很
头衔:上尉
发帖: 111
注册时间: 2018/3/13
发表于:2019/2/26 11:37:00   地板 
不错,不错 !

回复主题:廿八都入闽西转闽东沿海北上绕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