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牛蒡双蛋白营养餐补充胶原蛋白的原理是什么?效果怎样?

查看:1212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3/2 15:48:00   楼主 
大家好,我是牛蒡双蛋白营养餐董事李武宜V我N51051,牛蒡双蛋白营养餐能能迅速补充人体所需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对于许多懂美容的人来说的话呢,都是并不陌生,无论是我们吃胶原蛋白食品,还是用一些胶原蛋白的护肤品,都能够增强我们皮肤的一个弹性,缓 解我们皮肤的一个衰老,让皮肤更加的光滑,水嫩,保持年轻。那么胶原蛋白也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那就让他对人体的作用也是毋庸置疑的,他是广泛分布于我们的皮肤,骨骼牙齿,肌肉肌腱等部位,在我们人体形成了一种天 然的网状支撑体,它在真 皮底下呢,也会给我们肌肤做一个长久的支撑,让皮肤更有弹性。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含量也会逐渐的减少,然后我们的身体会变得更加的僵硬,失去一些原有的弹性弹。

那如何阻止这样的情况在我们身上发生呢,最 好 的一个方法就是缺什么补什么,我们人体缺乏胶原蛋白,那么就补 充 胶 原 蛋白,那再补 充 胶 原 蛋白的问题上面呢,很多人,会认为用一些简单的护肤品就可以达到的,或者说是一些胶原蛋白的食品就能够补 充 胶 原 蛋白,实际上呢,一些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它难以通过涂抹皮肤进入到我们的真 皮。既然胶原蛋白如此重要,但是他又容易容易流失,那么如何去补充这个胶原蛋白呢?

通常的话呢,我们有几种方式,第 一个我们可以,口服一些胶原蛋白。从源头修 复我皮肤。很久之前就有人,用燕窝,肉皮,然后来吃,但是今天的话呢,这种方式可能会有一些弊端,因为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分子大。它是对我们皮肤是不能够直接的使用的,那我们猪皮猪脚啊,虽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但是它属于高热量,高脂肪的,那我们吃完之后还会有一些发胖的一个嫌疑,所以,那市场市面上的人呢,就需要,也研制出一种专门的口服的胶原蛋白。那种胶原蛋白的,有的是饮料,有的是一些美容食品,但是最 好 的胶原蛋白的,它一定是粉末状的,从我们源头上去修 复 肌肤,当然胶原蛋白的流失呢,它的速度啊,远高于合成的速度。

因为市面上有很多口服的胶原蛋白。牌子,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胶原蛋白。我们注意到很多保 健 品里也有胶原蛋白,但是我们的牛蒡双蛋白营养餐里的胶原蛋白了,它是天 然的,没有任何,无激 素,无 刺 激,纯度也很高,那胶原蛋白的含量也非常足,实际上呢,这个我们口服胶原蛋白了,他已经在我们皮肤上面形成了这种胶原蛋白,然后这样的话呢,它的吸收率也非常高,最 好是粉末装的,这样的话呢,他也能够让我们皮肤可以快速的吸收和消化的。



还有一种呢,就是我们可以补充到皮肤上面,用一些护肤品。然后。保养品的,或者帮助我们生成胶原蛋白,做一种辅助的形式,那很多的这个保养品里面都有出现胶原蛋白的字样,那么从外用的这个保养品的分为单独单纯的补充这个胶原蛋白,然后刺 激我们皮肤,形成这个胶原蛋白。那么也有这两种的结合在一起的,比如说常见的有这种鱼子酱呀,大豆芽,葛根呐。还有一些抗 衰 老哪些护肤品呢,里面就含有鱼子酱啊,大豆啊,这些成分。如果说要把他加以利用的话呢,他也是能够帮助我们人体生成胶原蛋白的。那这里说的涂抹不是说把胶原蛋白的东西,涂在我们皮肤上,而是这些含有可以帮助我们生成胶原蛋白的护肤品。
因为这样蛋白分子大,他就在我们肠胃要形成,要经过一个水解之后才能形成氨基酸,就是他如果是我们人体所吸收涂抹的话呢,它是有限的。而且我们皮肤每一层都是有一道的防护,他也很难进入到我们真 皮。所以啊,我们只是说这个胶原蛋白只是以辅助的形式去帮助我们皮肤深 层清洁,但最主要的大家可以通过口服牛蒡双蛋白营养餐,然后达到我们补 充 胶 原 蛋白的一个目的和效果。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3/6 14:22:00   沙发 
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别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回复主题:牛蒡双蛋白营养餐补充胶原蛋白的原理是什么?效果怎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