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主题:2019年电动车将要大调整,旧车不能上路必须换新车??

查看:6835
头衔:新兵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9/3/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3/23 14:56:00   楼主 
去年自从家里投资了开了一个在大学附近的外卖店,别说生意多火了,不管是电话订单还是美团、饿了么平台的订单,老是爆单。毕竟,有厨艺的人家做出来的饭菜还是非常受到学生的欢迎的,同学们对我们家饭菜也是非常满意的,可去年在配送速度上以及配送的及时性效率上总感觉是拖了后腿,这导致出现了不少退单的现象,对我们店铺的口碑和生意影响真的算是非常大。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就在想怎样把一些旧的老的动力不足的车去掉,毕竟要舍得投入成本才能把铺子的外卖生意做好。我记得我花了不少时间专门去交易市场看各种各样的车,主要是看车型以及车的速度配置啥的。后来逛到了一家正在开展以旧换新活动的买车活动现场,经过了解后我觉得这名叫速珂电动车的车品牌在性能、动力和配送速度上应该要比我们以前那些耽误送外卖时间的车要好,当时想都没多想回家就用老车的铅酸电池电动车购买换置了速珂电动车。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而且在购买的时候,做了简单的信息登记并下载“速珂电动车”APP,当时我在速珂电动天猫旗舰店,支付8元就领取288元试驾购车优惠券,并把它用在了新车购买方面。而且心情不错民间拍照分享了下,朋友圈,就驾驶着速珂电动车和他们定制送的雨伞回到店铺里面。尽管当时我也还参与了特等奖也就是用户所属车型的最高配电池一组(单个)的抽将活动,虽然没有中奖但是可以以旧车换一台可以帮助我提升送外卖的新车,我觉得自己已经非常满足了。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果然,做外卖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将其配送速度和时效,有了新的车,我感觉这速珂电动车比原来的车快多了,以前做一份盖饭送到比较远的寝室可能要15分钟,有了新车8分钟左右就够了。而且我觉得我以前的的铅酸电池旧车换置的新车非常的划算。看来,今年把外卖生意做好,减少差评应该是不难了。

速珂优惠活动,时间不等人:有需要的可咨询:
NO.1:旧车抵值换速珂,最低可低788
顾客到店后可用以旧换新的形式购买速珂电动车
最低可抵值788元。
NO.2:试驾购车优惠券288
用户在速珂电动天猫旗舰店
支付8元可领取288元试驾购车优惠券
用于新车购买(可与以旧换新叠加)。
NO.3:769元珂乐大礼包优惠购
活动期间到店购买CU
即可以199元的价格购买价值769元的“珂乐大礼包”
NO.4:送定制新年保护伞
所有活动期间购车用户
拍照分享朋友圈皆可获得速珂定制雨伞一把
NO.5:“友”福同享抽能量包
老用户介绍新用户到店完成购车
并引导其进行速珂电动APP注册绑定车辆后
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大奖为老用户所属车型的最高配电池一组
抽奖入口将于2月23日于公众平台公布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3日-2019年3月31日

头衔:少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3 16:32:00   沙发 
速珂最近活动挺丰富的呀,又是旧车抵制,又是送大礼包,还是挺划算了,要是购车松珂乐宝就十分完美了。
头衔:中尉
发帖: 23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4 13:55:00   藤椅 
速珂服务还是挺棒的,刚提的SUCO CU,买了个珂乐大礼包,没想到还帮我安好了,车子挺满意的,服务也不错。
头衔:中尉
发帖: 25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5 11:32:00   板凳 
看到速珂电动车的以旧换新活动是不是什么品牌的电动车都可以啊,那个有没有要求啊,有没有车友来交流一下啊
头衔:新兵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5 19:49:00   报纸 
如果我购买此品牌的电动车,那个珂乐大礼包会不会由你们安装固定,应该不需要手续费吧?如果安装后会不会保修啊?
头衔:上尉
发帖: 43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6 11:38:00   地板 
这两天经常看到有人在朋友圈炫自己的新电动车,好像是叫速珂来着,车子倒还是挺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动最近这么人多买。
头衔:少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7 11:02:00   7楼 
昨天入手了一台速珂电动车也享用了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感觉速珂电动车骑起来不错那个珂乐大礼包也方便骑行
头衔:中尉
发帖: 42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7 21:17:00   8楼 
有朋友买了辆速珂电动车,还在朋友圈发了照片,感觉车子还是挺大气、高大上的。我也想看看,有没有推荐的车型。
头衔:中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7 23:38:00   9楼 
前几天买了一台速珂电动车现在可以认真的说,活动真的不错,各位想买的车友可以去挑一款自己喜欢的车,还可以把旧车抵值了

头衔:少尉
发帖: 25
注册时间: 2019/3/3
发表于:2019/3/28 13:09:00   10楼 
SOCO这些活动都还是挺好的,是不是购买SOCO任意一款都能参加活动呢?会不会限定购买的车型啊。

回复主题:2019年电动车将要大调整,旧车不能上路必须换新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