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KTM 1290 Superduke GT “扮猪吃虎” 的运动旅行车,全新现车欢迎订购!!!

查看:2703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3/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3/26 17:55:00   楼主 


说到KTM这个品牌,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1290 Super Duke R超级公爵,被KTM称为“猛兽”的超级街车。



早在2016年,KTM将Super Duke街车与Super ADV探险车型结合起来,也就是这款1290 Super Duke GT,结合街车和探险车精髓的旅行车型。



说到“旅行运动车”,这其实是个综合性的名词,它几乎能把所有带箱子带导流罩的车型涵盖进去:GTR1400是旅行运动车,VFR800也是,FJR1300也是。不过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种旅行车之间,车与车之间的驾驶感、灵活性、运动性差异实在是太大了,有些车可以说完全迷失了Sports这个属性。在205公斤的Super Duke GT与189公斤的Super Duke R超级公爵之间,只有着16公斤的差距!



GT使用了来自WP的半主动式电子避震,避震行程分别为前125mm,后156mm。这套半主动电子悬挂带有电子阻尼阀和行程传感器,可以把避震器的伸缩速度、压缩行程数据实时的传输给SCU悬挂控制器,从而做出瞬间的阻尼调整。











对于GT的动力心脏,KTM在这部V2引擎的潜力发掘方面一直没有停步,GT的引擎增加了SAC排气阀,这个位于排气尾段的装置增加了低转速下引擎的排气阻力,从而起到了增强气缸压缩压力的作用。在高转速区域,SAC排气阀会完全打开,让废气能够通畅的排出。双点火系统的火花塞由前代的0.9气隙NGK火花塞换成了点火能量更强的1.0气隙LKAR9BI-10加LAMR7BI-10的组合,凸轮轴线形也经过了优化,配合针对性的电喷MAP,让新GT的低转扭力更饱满,在325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114牛米的扭力----比大包围BMW S1000RR最高扭力还要大2牛米!





GT的刹车系统移植自SDR超级公爵,前刹车使用了brcmbo的M50卡钳与机械增压、310匹马力的超级跑车H2R完全相同,区别只在于H2R的碟盘是330mm直径,而GT是320mm直径。ABS方面的配备带有联动式、弯道ABS和滑胎模式,达到了当前的最高水平。




1290 Super Duke GT 参数表:


全新现车仅售168800元,详情请联系唐龙名车 李生:18688601800 VX同号





回复主题:KTM 1290 Superduke GT “扮猪吃虎” 的运动旅行车,全新现车欢迎订购!!!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