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查看:1414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9/2/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8 13:42:00   楼主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展会主题:摩托车的应用与管理(暂定)

时间:2019511-13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W2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展出范围:摩托车整车;摩托车零部件;摩托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及服务产品;改装、定制摩托车及改装设备技术;文化产品;摩托车用品与服饰等

配套活动:论坛、研讨会、车友互动等

参展企业数量:300

观众数量:专业观众20000人,普通观众100000

展区划分

(一)整车区

(二)维修保养和零部件区

(三)装备和用品区

(四)改装区

(五)测试和表演区

(六)文化展示区

一、展会概况

为了促进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为行业打造国际化产业和文化交流平台,中国汽车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与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计划于2019511-13日在北京举办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届时,将有国内从事摩托车相关行业内的300家余家企业参与,展出面积约30000平方米,观众数量:专业观众20000人,普通观众100000。中展集团作为中国贸促会的直属单位,借助中国贸促会在全球经贸交流的影响力,及自身多年的组展经验,有效的开拓国内外摩托车市场。

二、展会亮点

1、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隶属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会员303家,其中,包括摩托车整车生产企业90家。会员单位摩托车整车年产量占行业总产量90%以上。

2、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中国展览馆协会的、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员和国际展览会管理协会(IAEM)成员。理事长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建立于198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已发展成为集展馆经营、国内组展、海外出展、展览工程于一身,业务范围成龙配套的集团企业。

3、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展会的举办对行业的发展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4、摩托车运动文化在北京发展历史长,聚集着众多摩托车爱好者 和团体。北京是摩托车特别是大排量、高端摩托车的主要消费地区。北京及周边地区作为国内主要大排 量摩托车消费地区,对全国地区的传播辐射优势明显。

5、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由中国贸促会立并投资 建造,规模宏大,设施齐备,功能完善;距静安庄馆 30分钟车程,两馆统筹规划 ,实施一体化的经营管理,精心培育发展了机床、汽车、印刷、通讯、冶金、玻璃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展会,是国内外组展商在首都举办展览会、博览会的首选之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东邻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周边有京密路、五环、六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公交车、机场巴 士及出租车。

6、展览会将把握国家推动健身休闲产业的政策,积极发挥摩托车运动对经济的带动作用,充分挖掘作为生活方式的摩托车运动的文化内涵,通过对摩托车运动与文化产品多种形态的展示,推动和引导行业发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暨改革开放 40周年中国摩托车工业特展

中国摩托车的应用与管理研讨会    

摩托车技术论坛

新车发布会   

摩托车车技表演和试驾

“摩友之夜”      

骑行活动      

Motor China 现场摄影大赛

7、展会吸引了国际国内主要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参展, 展示国际领先的摩托车生产工业和产品,突出展示国内外 摩托车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8、100+行业媒体、100+车友俱乐部、数万经销商邀请投放、时尚/奢侈品行业人群精准邀约。

目标观众:整车制造商,整车代理商/ 经销商,零部件代理商/经销商,政府部门,改装修理厂商,车友俱乐部,采购商,媒体,公众,摩友,爱好者。

9、200+权威主流媒体及行业专业媒体的合力推广和 曝光,将使参展企业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

 

官方组展单位: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刘华

电话:0312-3339703

官网:https://www.ciec-exhibition.com


回复主题: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