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款390Duke排气“连击”改装排气系统Leovince中段“声浪加持”

查看:3841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4/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17 3:01:00   楼主 

玩具每个成人时候都会得到的,长大以后女孩子要——“美”,男孩子要——“车”, 要——“房”,要——“媳妇儿”;还得要——“大玩具”.
真男人一辈子一定要跨过几次摩托,摔过几次车,磨破几次皮,留几块疤,否则娘炮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我的390!



我们就从这张真实的照片开始吧!
提车时已经安装的Akrapovic碳纤维尾段,右下角意大利品牌Leovince回压中段。
相信一定有车友安装过,这两个品牌都是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的,原因?听我娓娓道来~~~~~




毫无疑问选择新款390Duke的理由太充足了,卤素灯改为“剑道”LED大灯,钢管编织车架,橙白主副车架;还有TFT仪表。我想KTM拿出这样的诚意新款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是非常喜欢。
在订车之前并没有过多考虑如何改装,心思完全用在头盔装备之上。当你为大玩具准备周边时,玩耍它时才会考虑保护她,完善她。


我当然不会希望在探索改装的过程中原车被破坏的七零八落,所以选择品牌相对保守。这一代的390难道你是有备而来?尾段-中段-前段处接口完全学习 1290系列的方法,蘑菇头状的接口太容易拆装。你若是单独维修或又是更换完全不会影响到另几位兄弟。





中段接口的元催化接口也是蘑菇头。
在你撒野停车后,你会明显感觉两腿之间正在升腾的阵阵热浪




换到左侧更能清晰看不同组件之间的连接方式。能拆or不能心中自然有数!




在自己观察一遍需要拆装的位置以后,一定要固定车辆。嗯~~我就说说,做还是要师傅动手的。




意大利原装Leovince包装已经打开,这个牌子咖还是不小的。中段做的也相当不错,至少我在综合了几个目标品牌之后放心的选择了它。简单列出我心里考量的几个目标:务必是品牌产品、不可以是直通、位置一定要准确无损。
*结束后证明Leovince搭配天蝎尾段相当合理,感受写到最后。




给我们K爷松松筋骨,这段时间“热胀冷缩”您受累啦!今儿个下马歇息片刻。



同一时间闪到这边记录一张更加详细的。


会要花费不少时间拿下原厂中段(原厂三元催化还是很好拆的),除了两头的接口。还有固定鼓身的几处支架螺丝,不过他们都在同已个区域。拆不下来就是没拆完,师傅们极少搞不定。


从照片上也能看出来差别很大,对吧。我拎了一下Leovince中段大概只有原厂四分之一的重量,心想别减轻了这么多声音太大啊。



这里特意多拍一张,我还以为零件给少了。师傅说你要是包装没破又缺少零件——那你就用原厂的!学到啦!



请看,原厂三元已经拆掉了,直接怼上,百分百满意。这一刻对于安装位置担心烟消云散..........

PS:三元这里原厂有一块三角形盖板要拆下来,才能接触到哦。自己动手的别找不到位置。



转接环,密封环用原厂的。原厂的。原厂的。重要的重复三遍.


Leovince 390中段接尾段要用上图中的密封圈哦。使用原厂配件并不是品牌偷工减料,而是国外人思维比较直接。能用原厂何必在多配呢?环保真是点点滴滴做起啊,虽然这枚小东西并不会特别值钱,但是拆下来你总的收起来吧,如果换回去时候又找不到了呢? 如果它拆下就被利用上就肯定不会丢失啦。


刻意的摆拍,只为橙色军团 Ready to Race~~!


好人做到底,我装完就剩下这些,做预习的可以保存下这张照片。安装完以后如果也不多不少留下这几样。就说明没错。


扭头小钢炮,侧面帅不帅?

前脸帅不帅?

嗷嗷起来超帅,别不信。有图 有视频!!!!!!!!!


这块挡板要装回去。他挡住了中段与前段的接口,记得要装回去哦。


位置精准,离开后轮避震器的距离也宽了些。热量散发空间增加,感觉温度下降比较明显。


Akaapovic碳纤维尾段加持Leovince回压中段。效果超级爽。

如果只有天蝎尾段,声浪几乎和原厂一样。增加了中段以后动力没感觉有任何损失,提速畅快了许多。就像一阵微风吹来,那么嘘服!

口说无凭,大家也喜欢看视频,手机录的。建议带上耳机更能听到低沉连续的声浪。效果非常满意,不论是外观搭配还是动力性能都能够满足我之前的设想。而且没有一点共振,整个加速稍微要利落一些。整个车的动力随叫随到,并没有油门发肉,搓车的现象。关键是尾段贵了点,还想换一个品质很高的中段找了好久才找到现货的。为了买个安心别买到高仿假货,特意叮嘱店家要出具正规票据,虽然我不在意花钱多少,可在意的是真假问题。


视频奉上: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4/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17 3:04:00   沙发 

视频都漏发了 哈哈哈!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9/4/18 18:43:00   藤椅 
对不起,该信息未审核!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9/5/16 9:07:00   板凳 
一般玩直排的90%都是小屁孩,看到的人都有一种想痛扁的错觉

回复主题:新款390Duke排气“连击”改装排气系统Leovince中段“声浪加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