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Supersport 鸰速 极具灵性 御风而来|厦门杜卡迪开业倒计时3天

查看:1639
头衔:上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9/4/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21 11:19:00   楼主 


Supersport 鸰速

极具灵性 御风而来



源自杜卡迪设计中心,杜卡迪鸰速拥有强劲动力、精致细节、简洁外观,且车身轻量灵活,远远看去,尽显杜卡迪超跑基因,完美诠释杜卡迪意式风情和运动风范。



鸰速 SuperSport 配备特别调校的经典 937 cc 双缸 Testastretta 11° 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 110 hp,3,000 rpm 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 80%。精密的电子管理系统确保充沛的动力储备,并加以灵活响应。



运动(Sport)、旅行(Touring)及城市(Urban)三种骑行模式,可通过切换不同的骑行模式适配多种道路环境。LCD 仪表盘可用来轻松查看和调节发动机信息及各项设置。




杜卡迪安全套件包含博世第九代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及杜卡迪牵引力控制系统(DTC)。ABS 通过3个级别设置,缩短制动距离、提高稳定性,预防车轮抱死以及后车轮抬起。DTC 系统通过8个等级的精密监测控制车轮空转情况,提高车辆性能及安全性。
Supersport
杜卡迪红
厂商指导价:135,000 RMB



Supersport S
杜卡迪红
厂商指导价:149,000 RMB


Supersport S
丝光白
厂商指导价:151,000 RMB

        

厦门·杜卡迪
盛大开业
等你来燥
杜卡迪·福建省总代理 
0592-3366106 

杜卡迪展厅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民安大道2801号
了解更多杜卡迪资讯  
杜卡迪厦门|招贤纳士

回复主题:Supersport 鸰速 极具灵性 御风而来|厦门杜卡迪开业倒计时3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