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内首台踏板边三轮挎子——环爵边三轮125摩托车评测

查看:32984
头衔:中尉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8/9/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22 10:18:00   楼主 

应摩改挎子刘总的邀请,我到台州摩托车厂体验了一下国内首款踏板边三轮——环爵125。打开


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先申明,本人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就是普通摩托车爱好者,喜欢挎子,玩车多年,体验后,刘总要我帮忙写个评测,这个我还真没写过,他说随便写写,什么感觉如实写出来就行,看得出来,他们对自己的车很有信心。

说实话,见到这个车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从外观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想骑上去的冲动,整体看起来很有活力,很时尚,也有人称之为很可爱。主机和边车看起来很协调,边斗空间不算太大,但是坐进去一个200多斤的大汉还是没问题的,只是有点挤,整车做工非常精细,细节处理很到位,这个挑不出什么毛病。


动力采用的是新霸发动机,很多人不熟悉,但是这款发动机业内人士非常认可。骑上后,立刻就能感觉到动力很充足,车子调校不错,低速松把没一点问题,一台车带了3个人,加起来400斤,丝毫没问题。方向把很轻,和跨骑不是一种体验,轻轻带一点方向就可以了,跨骑的挎子是可以直接锻炼手臂力量的


路上拉了下高速,带3个人能跑到60多,可以还高一点,但没强行拉了。车子的转弯性能比较让人吃惊,可以低速直接原地360度转弯。这一点很不错,因为城市经常要低速掉头,这个就方便的多了,跨骑挎子的转弯性有时候让人头痛。


这天刚好老高(高宏)也在,看他是越来越胖了。他表演了一下翘斗,我跟着练习了下,前几次没把握要点,没成功,试了三次就成了,因为车子轻,翘斗确实很容易做到。不得不说,这台车对女生骑行来说特别友好,随行的一个美女第一次骑摩托,试了几次,就翘斗成功了,普通骑行更不在话下。

总结一下,这车毕竟国内第一台踏板挎子,给人一个很新奇的感觉,驾驶体验和两轮不同,和传统的跨骑挎子也不同。驾驶简单,操作方便,边车可以放东西,带宠物,接送孩子等,有很多人群和场景都能用到。我自己也订了一台,大概4月底能发出来。


这里讲下我骑车这么多年来的一点体会。一开始骑车从小排开始,再慢慢升级。但骑完大排后,又返璞归真,重新骑回小排(当然,和年龄也有关系)。一开始注重外观,注重配置,到了后面就只看骑行的感受了。

这车外观和新奇度能吸引新手,小排的易操作性也适合新手。像我购买的原因就是毕竟国内第一款踏板边三轮,再者这种踏板挎子城市代步出行确实很方便,驾驶体验也很轻松,很适合我。

实在不懂怎么写所谓的评测,大家体谅下!写这玩意真是累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4/22
发表于:2019/4/22 11:48:00   沙发 
头衔:上尉
发帖: 115
注册时间: 2016/3/7
发表于:2019/4/22 16:14:00   藤椅 
车子非常漂亮,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上牌?
头衔:上校
发帖: 715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2019/4/29 11:40:00   板凳 
有合格证 就能挂牌!这款估计够呛...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7/8
发表于:2019/7/8 19:28:00   报纸 
这车几档啊?
头衔:少校
发帖: 248
注册时间: 2019/4/19
发表于:2019/8/25 11:58:00   地板 

踏板车没有档呀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9/10/21
发表于:2019/11/13 15:10:00   7楼 
的确不是专业写手,踏板侉子,都写成神车了

回复主题:国内首台踏板边三轮挎子——环爵边三轮125摩托车评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