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CBF125r或YAMAHA.e8二选一

查看:4387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4/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4/23 10:02:00   楼主 

一、本人两台车,一台是雅马哈弯梁E8,虽然是2016年买的但骑的很少大部分时间放在负一楼室内停车场睡大觉,所以行驶里程仅4000多公里(持续增加),外观几乎十成新,办的宜昌秭归的拍照,手续齐全,亮点:条轮减震好,舒适性极好,4000元出不接受还价,转给爱车的你,只接受上门提车不办理托运,请考虑!..................详细参数请移步百度雅马哈E8进一步了解,就不要问我了....

------------------------
二、另一台车,2019年1月入手CBF125R三色版新大洲本田,本人在外地出差闲的无聊冲动下入手的,出差结束骑回家两台车就多余了,所以滋生出想卖一台的念头,本车被称为目前国内颜值和功能最好的125没有之一,电喷、真空胎,LED大灯,闪光灯,平衡轴等,骑行真舒服没得说!入11800元,现骑行里程为1200公里持续少量增加,8000元出不接受还价,详细参数请移步百度CBF125R三色版新大洲本田进一步了解,就不要问我了....转给爱车的你,只接受上门提车不办理托运,请考虑!
------------------------
以上两台车,任意一台如成功出手,另一台留下自用就不卖了,谢谢关注!

TEL:13545766117  V信:yc9708




头衔:少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20/7/6
发表于:2020/7/6 10:15:00   沙发 
CBF125R,这图片看着尾箱都翘到天上去了,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7/27
发表于:2020/7/27 22:22:00   藤椅 
卖了没有

回复主题:CBF125r或YAMAHA.e8二选一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