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2013.1.4,为爱狂欢吧!!!(就怕你不够high)

查看:2038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2/12/6
发表于:2013/1/3 17:38:00   楼主 

    2013年1月4日,世纪真爱日或许只是人们在戏说,而豪爵的岁末真爱狂欢却是准点开启。这是属于车迷们的party,抽红包、赢ipad、低价竞拍……玩不断,礼不断。201314,一起狂欢吧!!!

1、湖南豪爵:真爱狂欢

当天登录活动网站https://www.hnmotoshow.com/999.php,将有机会获得999元真爱幸运奖。

点击豪爵粉丝团https://www.hnmotoshow.com/weibo.php,发表“#201314及时爱#”宣言,赢取ipad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安徽车迷:低价竞拍

登录活动网站https://anhui.haojue.com/Promotion02.aspx,参与新品半价竞拍,出价最接近起拍价且价格唯一的,将以竞拍价购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新藏豪爵:1314元红包疯狂派送

在当天13:14之前,到豪爵铃木专卖店登录“就要豪爵”网站https://www.haojuesuzuki.com/201314/sh4.html、发表“201314宣言”的用户,有机会抽取1314元红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复主题:2013.1.4,为爱狂欢吧!!!(就怕你不够high)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