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女子骑行记下---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查看:2048
头衔:上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4/7/23
发表于:2014/8/16 15:41:00   楼主 

一直以来,摩托车的主要市场都是男性。由于女性的体质问题,车身的重量和自身的身高是没有办法解决的硬伤,所以女性可选的车型没有男士那么多样。而且相对柔弱的女性在安全隐患方面同样也比男性更具考验。所以,除了慎重选择爱车的同时,安全工作也是非常重要。

作为一个喜欢机车的女生的朋友或家人,我们要做的不是以安全为借口去压制、打击她。而是鼓励她,并且告诉她保持理智注意安全。要是有心,就为她关注相关知识,比如说这篇(当然像爱她就为她转吧这种话我是不会说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生爱漂亮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就算是出行工具也必须美美的。除去外观因素,也就只有两点需要注意:尽量选择车身轻、座高低的车子。

如果喜欢可爱治愈对速度没有太高要求,只是用于市内短距离代步,可以选择轻便小巧的踏板车,而且他们的样子真的是萌到没办法。

复古车也是永垂不朽的精典,没有什么能比复古车更能展现你内心小情调小闷骚了。当然这也是我的心头大爱。并且喜欢玩车的伙伴们爱死了将他打扮成自己心目中的样子,可以说,复古车是可以勾人的小妖精。而且款型较小的复古非常适合那些常常洋溢笑容的女生,或者说,骑着它不自觉的让她止不住愉快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如果你觉得这些不过是小打小闹,完全无法满足你对速度的渴望,那么请看接下来要推荐的两款街车:KTM DUKE 200、DUKE 39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很适合喜欢速度的女性车手。虽然是速度超快的街车,但是设定是为更多数人驾驶,所以女生也能做到得心应手的去驾驭它,并且舒适度很高,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车型,不过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好了,有了心爱的机车,护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来自意大利的SPIDI,专业保护车手30多年,是一个有实力,很成熟的知名品牌。更重要的是,SPIDI研发了专为女性车手使用的护具,除了更呵护以外,他的剪裁也是为女性专门设计的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辆酷炫的美车,一身安全且性感的装备,美女,你还等什么能,快点去征服那些大老爷们儿还有世界去吧。


头衔:中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4/8/19
发表于:2014/8/20 11:28:00   沙发 
390不错的选择。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8/23 11:00:00   藤椅 

下单采购摩托车请慎重选择经销商,广州宾豪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个骗子,只收钱,不发车,负责人姓程,电话是15917458368,打款卡号是建行卡梁玉蓉62127003861300324949,地址是广州增城区增城大道,我就是上了他的当,请广大车友小心,不要上当,也请牛摩网网站不要让这样的骗子影响牛摩网的声誉。


回复主题:女子骑行记下---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