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沿着黄河去看海

查看:1745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4/7/25
发表于:2014/8/27 8:13:00   楼主 
一直以来,总幻想着一个人骑着摩托车驰骋在九曲十八弯的黄河岸亦或了无边际的海边,清明时节,终于得以实现了,听着: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整装上路,去风中感受自由的味道。

生活的真谛在每个人的解释中都不尽相同,犹如黄河摊上一堆堆黄沙,或者海边分割的水滩,无论大小方向等各种矢量都有独特性,都在守护着自己的一份安宁,即使一股风吹来,吹走的也是那些无法坚持自我的沙粒,海水的潮汐,侵蚀的也是那些随波逐流的淤泥。
[p=22, null, left]在黄河岸边的公路上,每次遇到高高的土堆,都会随车一起腾空而起,那种感觉只能用佛家的“刹那即永恒”来形容,可惜一个人无法用相机来定格这一瞬,算是小小的遗憾吧。黄河的弯度也只有走过才知道,好几次突然的急转弯,让我差点冲到路旁的沟里,还好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及时刹住了车。

[p=22, null, left]海边的路和海一样,微微的起伏看不到尽头,跑起来也是无比的欢畅,可以无所顾忌的嚎叫,那种天与海的交融,路与时间的凝固,真的把你置于其中,心如旷野,浩瀚无边。

[p=22, null, left]单骑行千里,走进家门,看着午休的妻与子,幸福悄然而至,谢谢媳妇分担我的一份家庭责任,让我去完成自己的小小心愿,为将来多留一段关乎年轻的回忆。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头衔:中尉
发帖: 31
注册时间: 2019/5/21
发表于:2019/6/30 16:41:00   沙发 


回复主题:沿着黄河去看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