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MW Motorrad Days China 2014/2014(中国)BMW摩托车文化节

查看:1590
头衔:中校
发帖: 120
注册时间: 2014/7/15
发表于:2014/9/1 9:18:00   楼主 
MW Motorrad Days China 2014/2014(中国)BMW摩托车文化节2014-08-30 沸德机车 美鸿精品摩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特技表演车手-Mr. Matte Griffin


此次2014(中国)BMW摩托车文化节有幸邀请到素有“爱尔兰疯子”之称的特技摩托车手Mr. MatteGriffin进行现场特技表演,Mr. Matte Griffin现居Street Bike Freestyle Riding 世界排名前五位,在2014年7月份举办的德国宝马摩托车文化节中,Mattie的表演绝对可以说是震撼全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Mattie首次来到中国进行特技表演,他将驾驶宝马F 800 R演绎脱离地心引力的精彩绝技,相信他必定会用炫目的技巧征服我们的双眼,给我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爱尔兰疯子”的别称可不是徒有虚名,Mattie 绝对是摩托车的疯狂爱好者,成为一位专业摩托车特技车手也是他从小的梦想。对职业的热爱造就了Mattie对专业近于苛刻的精益求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直至今日,Mattie仍然坚持在没有表演的的情况下每天训练四个小时,为的只是让所有来看他表演的观众能充分感受到摩托车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Mattie精妙绝伦的精彩表演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BMW Motorrad Days China 2014/2014(中国)BMW摩托车文化节即将于14年9月6日至9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举报



回复主题:MW Motorrad Days China 2014/2014(中国)BMW摩托车文化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