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出件美国大牌J.CREW磨砂做旧厚重牛皮机车夹克,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同款(印度产)

查看:1825
头衔:中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4/9/6
发表于:2014/9/6 17:59:00   楼主 
  • 帮好友出一件美国大牌J.CREW机车夹克,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同款
  • 此夹克是磨砂牛皮做旧款,穿起来非常的粗矿,就算个子不高不壮的的朋友一穿上身,男人味马上就体现出来了。而且这夹克有男人味又不失帅气!此夹克如果配摩托更加的帅气,实乃装逼,亮骚,扮酷,泡妞把妹之利器!肩宽47.5cm,胸围112cm,袖长62.5cm,衣长65cm,适合165cm-178cm身高,身材匀称,不要太胖的兄弟穿!我的朋友就是因为长胖了,穿不下才出货的!


1500出,衣服9成新,衣服右侧由于常年存放在箱子,压出了一条拉链印子,不影响穿着,穿一段时间就像褶皱一样会慢慢消退!有需要的朋友直接电话联系13720387373,支持支付宝交易!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复主题:出件美国大牌J.CREW磨砂做旧厚重牛皮机车夹克,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同款(印度产)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