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森蓝O2/氧,带你邂逅夏日漫游

查看:1055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9/6/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6/14 17:31:00   楼主 

这次测评收到了与以往不同的产品,很意外这是一款电摩。之前我并没有了解和使用过森蓝系列的电摩,但曾经在13岁的时候,哥哥给了我一件宗申车队的摩托车服,让我对宗申品牌的机车情有独钟。森蓝作为宗申旗下高端电摩品牌,使我颇感兴趣。


托极果网的福,收到了这台车子,迫不及待的去拍了很多图,毕竟不能辜负它这么高的颜值。作为摄影师的创作欲就被点燃了,开箱环节这边就先省略掉,我带大家一起在这个夏日跟随森蓝O2氧畅游。











这部高端电摩无论从外观、操控、安全性、重量等方面考虑都是出类拔萃的。在标注的续航里程上与我所想的100km稍有出入,可能是摄影器材自重比较大的原因。目前仪表盘上显示为140km行驶里程,中间我充过2次电,换算下来,这块60v,24ah的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单人骑行70~75公里还是没问题的,同样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可能在更换或增加电池之后会有更为显著的提升。


电摩是环保便捷的交通工具,但同时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同时购买头盔,并办理车牌手续哦~

感兴趣的各位摩友可以上京东查询价格

 


回复主题:森蓝O2/氧,带你邂逅夏日漫游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