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人生应该有辆摩托车

查看:1919
头衔:少校
发帖: 54
注册时间: 2014/5/10
发表于:2014/9/26 10:59:00   楼主 

人生总该有辆摩托车,可以是豪华的BMW,威武的铃木,大气的雅马哈,稳重的比亚乔,实用的本田,经济的嘉陵“白菜”,哪怕只是代步的鑫源踏板车。属于自己,在天涯路上伴随你我左右。快乐出行,淡然的幸福滋味是路边的风景,喜欢就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车属于男人,男人就是车。一路奔跑,阅无数人生,归于沧海,也归于桑田。你在看风景,别人也在看你。你骑着三阳向宝马投以无尽的羡慕,兴许宝马车主在欣赏你的平淡和朴实。一辈子条条路,走好自己的路,学会欣赏自己,也学会欣赏别人。这一切,是平淡,是泰然,与浮躁无关。四海五湖是兄弟,是朋友。在车的世界,文明驾车,文明行车,感动别人,也感动自己。感动,是雨后的阳光,温暖而不失方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选择了一辆车,就真心爱它,爱一辆车,就果断选它。给自己一次做主的机会,如同你的爱情,你的婚姻!生活也许不是童话,但生活不乏精彩!开上你的爱车,发动机连着你的脉搏,声音却来自你的心脏。无论艳阳,无论风雨,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你最亲爱的人坐在后座,你握住方向把的手也会坚强。你的家人坐在车上,你拧油门的手也会稳健。车,给你一个无限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卸下面具,真实自由的做人,也真实自由地爱别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人生总该有辆摩托车,淡然的幸福滋味。品尝这样的滋味,我们放宽了心,好好开车,抵达光辉的人生彼岸。


头衔:上尉
发帖: 82
注册时间: 2014/12/21
发表于:2014/12/23 16:50:00   沙发 
恩,跟我的观点一样一样地。
头衔:上尉
发帖: 82
注册时间: 2014/12/21
发表于:2014/12/23 16:55:00   藤椅 
早就想买一辆摩托车,放假的时候游历一下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让人心痛的是仆人不给上牌

回复主题:人生应该有辆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